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大仁哥的個性 VS 大仁哥的外表,哪個比較重要?

剛剛在一個女同學的FB上看她寫了一段話,
她寫說:『你永遠不會孤單,有個人是為了你存在』

我回她說:
『我通常是不會相信這種話,除非我找到了那個人 XD』

她回我說:『
齁...你太謙虛嘍!....你應該是某個女生的"大仁哥"吧!!!』

註:大仁哥(李大仁)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男主角

我又回說:『
那就希望有哪一個女生能夠發現我的存在了吧 XD

========================================================
好像聽過有人說,你不會永遠孤單,因為有個人會為了你而存在,
就像有些人總會認為,這世界上的男男女女,一定會有一個人是為
了某人才會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現在的孤單,只是還沒碰到那
位為了自己而存在的另一半而已。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會相信這種話的,除非我找到了那個人,現在的
我還沒找到那個人,所以我當然不會相信這種話啊!

就像很多人會說,緣分是不需要強求的,是你的就是你的,時間到
了緣分自然就會來了。

我一直很想問的是

緣分什麼時候才會來?
緣分真的就一定會來嗎?
如果緣分一輩子都不來呢?

以上的問題有誰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沒有人有辦法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的啦!畢竟緣分這種東西是個虛幻
的名詞而已,沒人知道哪時候才會來,也沒人知道到底會不會來,但是我
卻很相信,緣分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的這件事,因為我的人生走到這種
很可悲的地步,對這種事情已經看破了,已經不想再去強求什麼了,就順
其自然了吧!緣分要不要來或是到底會不會來,對我來說已經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對緣分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我全部
都看透了啦!就讓它順其自然了吧!
=======================================================
回過頭來談前面提到的大仁哥,大仁哥是現在很多女生很想要遇到的一個
所謂好男人的代名詞,我不敢說這世界上沒有所謂大仁哥這種好男人存在,
就算真的有,那也是萬中選一甚至是千萬中選一,超級難遇到的極品了吧!

不過在我看來,就算很多人喜歡把大仁哥當成好男人的代名詞,大仁哥也
只是好男人中的其中一種類型而已,並不表示只有大仁哥才是好男人,不
是大仁哥就不是好男人了,因為好男人的類型有很多種,不表示不是大仁
哥的人就通通都不是好男人了,好男人的定義不應該是這樣的,也不應該
被侷限在大仁哥的這個類型上了。

就算我同學說我應該是某個女生的大仁哥,那也是不可能的,因為對現在
的女生來說,大仁哥不能只是個性好或是對女生好就夠了,還要加上外型
的這個先決條件才行,所以說,光是個性好是不夠的。

也就是說,就算我的個性真的有像大仁哥那麼樣的好甚至比大仁哥好上好
幾倍,那都是沒用都是無意義的,因為,單純就『外型』這個條件來看,
我已經被打槍了,而且是被打槍打到不成人形了。

或許很多女生看到我這樣說,會罵我說你少臭美了,少往臉上貼金了,你
像大仁哥?你還覺得你比大仁哥好上好幾倍?你去死吧你。

其實在我看來,個性像不像大仁哥其實並不重要,就算只有大仁哥一半的
好而已,但是外型像大仁哥甚至擁有比大仁哥還要優的外型,那絕對是很
搶手的上等貨,絕對比那什麼個性比大仁哥好上好幾倍,但是外型卻遠遠
比不上大仁哥的人搶手太多太多倍了。
=======================================================
或許我同學說的也沒錯,我可能有機會當某一位女生的大仁哥,而且還會
比偶像劇中的大仁哥好上很多倍,可是現實的殘酷總是會逼的我不得不認
清事實,認清我一直是孤獨一個人的事實,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個好男人?
到底有沒有資格當某位女生的大仁哥甚至是當個比大仁哥還要好的好男人?
其實這都不重要也沒什麼意義了,因為我只是一個人,只是孤單的一個人,
根本沒機會表現出好男人的那一面給女生看,所以像不像大仁哥已經沒有
意義了,更不用說這種被打槍的外型了,或許會有女生直接叫我去死都有
可能了吧!還想當大仁哥勒!下輩子再說吧! XD

最後我還是覺得,大仁哥真的只是好男人的其中一種類型而已,他並不能
代表所有的好男人,所以說女生也不能因為某某人不像大仁哥就把它給打
槍了,因為好男人的類型有很多種,如果只想一昧的盲目的尋找心目中的
大仁哥,卻一再的錯過很多原本有機會把握住的好男人,那損失的只會是
女生自己了。

所以,別再盲目的追求所謂的大仁哥了,大仁哥只是好男人的其中一種類
型而已,它並不能代表好男人的全部,好男人也不是只有大仁哥這一種類
型,千萬別因為找不到大仁哥,回過頭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原本可以認
識的好男人啊!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好男人可是很稀有的,可別為了
尋找大仁哥而放棄掉身邊可能出現的好男人哦!

好男人可以算是稀有動物了嗎?如果是的話,那要找到符合大仁哥類型的
好男人應該是更加稀有才對,既然都那麼稀有了,那妳們女生覺得自己有
多少機會能遇上真正符合大仁哥條件的好男人呢?

可別盲目的追尋不可能會出現的大仁哥,而放掉了身邊的好男人啊!不然
後悔就來不及啦!

※『我不可能是大仁哥,我也不想當大仁哥,我也當不起大仁哥,我只期
許我自己是個好男人這樣就夠了』

2012年的重大改變 (前言)

現在已經是2011年民國100年年底了,距離新的一年的開始
也剩下不到幾天,最近這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也經歷了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的人生不該這樣
渾渾噩噩的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必須要有所改變,就讓我想
到,不管是2011年這一年來所做的白爛事和白爛行為甚至是
從小到大所做過的所有很白癡很智障很白爛的事情加上我個
人本身個性上的缺點和壞習慣等等,這些所有不好的事情,
希望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和改變。

至於我這個人的人生中,哪些事情需要改變,哪些事情是不
需要改變的呢?就等我自己慢慢的去發現了吧!畢竟一下子
要我去想我自己的所有壞習慣和缺點,一下子真的想不出來,
不然就是太多了多到不知道如何說起,反正就是,有什麼壞
習慣和缺點,我希望能在212年這一年裡,盡量的去做改變,
能改變多少就盡量的去努力就是了。

會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所改變,是因為最近一星期發生了太多
事情,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的改變我自己了,如
果再不改變我自己,那我不如直接去死算了,不然留著一個
廢人廢物在這個地球上,只是浪費社會資源而已啊!根本沒
有任何意義。

最近有一段時間,我差點忘記八月的時候我有計畫了一個我
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重生計畫』,還好最近有想起這個很
大的計劃,要不然這個重生計畫就要被我給荒廢了。

八月開始的重生計畫,加上新的一年的改變,等於是新一波
或是更加嚴格的重生計畫了吧!其實要取什麼名稱根本不重
要,重要的是要去改變,真的把我這個人的一些白癡白爛的
行為和一些壞習慣和缺點通通改掉,這樣的改變才有意義,
我也必須要透過重生和改變,對我自己的人生有些交代不可,
不然到老的時候才發現我的人生只是一張白紙或者只是一堆
白癡和白爛事堆積出來的人生,那我會無法原諒我自己。

距離新的一年的開始剩下不到幾天了,這幾天,就好好的去
思考思考新的一年到底要如何開始,如何的去改變自己了吧!

會想要改變,因為我真的痛恨這種白癡又白爛的生活了,再
不改變,我想我會被我自己給搞死吧!

祝福我自己能夠在新的一年,擁有新的人生了吧!加油!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Lonely Christmas

今天12/25是聖誕節,不過其實我小時候大家並不稱12/25這一天是聖誕節,
而是另一個快被所有人遺忘,有些日曆上甚至已經開始不標示(改標聖誕節)
的那個節日了(我故意不寫出來因為也沒人在意)

我一直是個不過聖誕節的人,除了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之外,我也是個
完全不過節日的人,畢竟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有心情去過
節日,久而久之就習慣完全不過節甚至連生日都不過了。

以前我很不喜歡大家隨著商人起舞去過節日,商人賺錢賺得很開心,大家或
許也玩得很開心吧!但是我就是不愛這種商人炒作起來莫名其妙變成每年一
定要過的節日 (有宗教信仰的除外),不過每年這樣子過,好像已經變成每年
固定大家會一起慶祝狂歡的節日了,我好像也沒必要再抱怨了,因為再怎麼
抱怨也沒用,大家繼續去 狂歡,我繼續窩在家裡當個孤獨的阿宅,真的沒必
要。

我媽媽那邊的兄弟姊妹全部都是基督徒,我應該很習慣聖誕節才對啊!其實
小時候真的有和舅舅阿姨一起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只是參加沒幾次,後來因
為成長過程中常常南部、中部和北部這樣到處的漂泊流浪,也越來越少機會
回去和阿姨們一起過聖誕節,就這樣,我又開始不喜歡過節日了,因為到處
漂泊的關係,常常要面對一個人的生活,就再也不過節日了(連生日都不過)

或許我真正討厭的並不是隨著商人起舞的去過什麼節日,我真正不開心的,
可能是當大家都在開心慶祝甚至狂歡的時候,我依然是個孤獨的阿宅,這才
是我一直以來不願意過節日的真正原因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不想再抱怨的一年,因為該討厭的或許不是隨著商人起舞去
過節日的人,該討厭的應該是討厭我自己吧!是我害我自己必須面對一年又
一年的『一個人的生活』,如果我不是一個人,或許我根本不會討厭過節日
甚至很愛過節日也說不定。

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堆廢話,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__^


========================================================
送大家一首我超愛也超級符合我現在心情的歌曲給大家聽

這是首廣東歌,影片上沒有歌詞,不過應該不難聽出他在唱什麼,算是
有唱出我的心情了吧! 這是我每年年底必聽的重點歌曲之一,可以說這
才是我的聖誕歌吧!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敞開心胸的接受讓我獲得更多,我和CONVERSE的愛恨情仇

今年,是我開始敞開心胸去接受更多以前不可能會接受的新東西
新事物的一年,因為打開了心胸去接受更多新事物也等於屏除了
很多以前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成見之後,我發覺我多了更多的收穫,
整個人也開心了不少呢!


這次要說的依然是我最有興趣的『球鞋』相關話題,就從我和converse
的愛恨情仇開始說起好了。

小時候住在鄉下,本來都還在穿鄉下甚至是路邊攤等級的國產運
動鞋,要不是國中時,有一位同學穿了一雙超屌的喬丹鞋去上學,
我可能還沒那麼快脫離國產運動鞋的世界吧!沒記錯的話,我是
到那位同學換了第二雙喬丹鞋時,我才真正接觸到國際大品牌的
運動鞋的,畢竟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也只不過是一個還在讀國
中的傻小子而已,哪有什麼錢買國際大品牌的運動鞋,而且年紀
小又還在上學,根本沒必要買什麼貴貴的運動鞋。

時間過太久我也忘記過程了,我只知道,當時所買的第一雙國際
大品牌的運動鞋就是converse的籃球鞋,現在的小朋友應該沒什
麼人知道converse有出過籃球鞋吧!畢竟當時的converse在籃球
鞋的市場上還很活耀,在NBA的籃球場上,converse的籃球鞋也
曾經紅極一時呢!只是為什麼現在converse只剩下all star和其他
休閒潮流鞋款我就不知道了,或許國外還有推出籃球鞋,但是在
台灣的一些converse專櫃和專賣店,都只看的到潮流鞋款了,不
過我知道很多年前,converse破產快倒閉時被NIKE併購了,NIKE
利用他們最在行的設計和行銷,再次的讓converse鞋款在潮流世
界中持續的發光發熱。

國中時期因為converse籃球鞋,開啟了我接觸國際運動品牌的大
門,自此開始,也開啟了我研究球鞋的一個開端了。

雖然那個時後converse在籃球鞋的市場還算是佔有一席之地,但
是NIKE的威名早就傳遍各個血氣方剛的男生的耳裡了,在那種
人人都想要甚至是不得不買NIKE的氛圍下,誰鳥你什麼converse
啊!不要笑死人了好嗎?就這樣,我的第二雙球鞋,就注定了我
和NIKE的這一段不可告人的孽緣了。

到現在印象還很清楚,我人生中的第二雙國際品牌球鞋,是一雙
現在就算復刻再上市也不會覺得過時的超帥籃球鞋,那雙球鞋後
半部搭載了NIKE引以為傲的MAX AIR大氣墊,可能也是日後我
會深深的著迷於NIKE的那個其實很不耐用的AIRMAX大氣墊鞋
款的原因之一了吧!

以NIKE從那時候到現在,聲勢從來沒有下降過的情況來看就可
以知道,很多人應該都和我一樣,一旦踏入NIKE的世界之後,
就回不了頭了吧!就像很多人一接觸到大品牌運動鞋之後,就不
可能再去買路邊攤的運動鞋是一樣的道理,穿過好鞋之後,對於
不夠好的鞋款甚至好壞差距很大的鞋款,真的是不能接受啊!

幾年之後,converse在運動鞋的市場漸漸的沒什麼搞頭,也漸漸
的退出運動鞋的市場,只有在all star帆布鞋之類的休閒潮流鞋款
的市場還算是小有成績,那個時候我一個高中同學穿了一雙帆布
鞋,我就問他這鞋子好不好穿,他就跟我說鞋底的重量很重,走
很長的路之後會很不舒服,從那時候起,我對all star帆布鞋就有
了很深的成見當然也就不可能會去買來穿啦!畢竟那個時候NIKE
早就不知道推出多少款『輕量化』鞋款了,對於穿習慣輕量化鞋
款的我來說,重量太重的鞋子我是不可能會接受的,更不用說那
時候的我只買運動鞋,帆布鞋這類休閒鞋款,對當時的我來說不
是我的菜,因為那時的我還傻傻的只願意買運動鞋,還不太懂得
服裝搭配的這種事情,總是一堆醜醜的運動鞋換來換去的而已,
那種沒那麼舒適好穿的休閒鞋款對當時的我來說是打死不可能買
的,要不是兩三年前NIKE推出NikeSportswear(NSW)這個全新
的休閒潮流系列,我可能還傻傻的繼續穿著自以為多厲害的運動
鞋,不太懂得服裝和球鞋搭不搭的這個問題吧!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NIKE吧!

是NIKE讓我一股腦的投入到研究運動鞋的世界中,現在,又是
因為NIKE,讓我開始接觸到休閒潮流鞋款,才開始慢慢的開拓
了我的視野,進而研究更多不同品牌的休閒潮流鞋款。

也因為開始研究休閒潮流鞋款的關係,對於路上隨便走個幾分鐘
就可以看到一堆男男女女都穿著all star的這個現象讓我產生了興
趣,除了研究all star鞋款之外,最近這兩三個月,我甚至買下了
幾雙all star鞋款來穿穿看了呢!沒錯,不是買一雙來試穿看看而
已,而是買了好幾雙了呢!

廢話那麼多,休息一下,先貼個圖先

1.
第一雙買的ALL STAR是這雙,當初本來只是單純逛逛鞋店而已,
後來在一堆看起來很類似的鞋款中,發現一雙特別吸引我目光的
鞋款,明明被一堆鞋擠在裡面很不顯眼的地方,我卻看到了這雙
鞋,就不小心的拿起來看,又不小心試穿了一下,發現搭配牛仔
褲還蠻不錯看的耶!而且打折後又是兩千有找的價格,對於我這
種常買三千多起跳的球鞋的人來說,兩千有找又這麼帥的鞋,不
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勒!當然是買回家的啦!只不過這雙鞋到現在
還沒拿出來穿,還在找適當時機才會穿出門。



2.
第二雙是這雙鞋,這雙應該算是ALL STAR的最最最基本款球鞋,
因為第一雙買的all star我覺得很好看,不想隨便就把它穿出門,才
想到要去找一雙平常沒事出門亂晃時可以穿,穿髒了穿壞了也不會
心疼的鞋款,就找到了這雙鞋了。

這雙應該算是最最最基本款的球鞋吧!本來就不貴的售價,打折之
後的售價只有一千多一點點的售價而已,而最近的我又超愛買紅色
的物品,就這樣沒意外的買了紅色的鞋款回家當平常亂晃時可以穿
的鞋款了。



3.
第三雙,也是最近這兩三個月來買的最後一雙all star,會買這雙,
應該算是鬼打牆了吧!因為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當時幹嘛買這雙鞋,
可能是好看的外型加上又是兩千有找的價格,讓我就這樣失心瘋的
就買下它了吧!不過好看的外型,讓我不後悔買下這雙鞋,想當然
的,這雙鞋,我依然還在找適當時機才會真正把它給穿出門。



以上,就是最近這兩三個月買的三雙all star球鞋

不買還好,一買就停不住了,因為我以前根本沒買過all star的鞋款,
要不是最近因為減肥有了成果,開始愛漂亮,又因為該死的NIKE推
出那什麼NSW潮流系列,讓我開始研究休閒潮流鞋款,我也不會去
接觸到all star鞋款吧!

最近開始穿all star的感想是,這是一雙讓人又愛又恨的鞋款,愛是愛
它和牛仔褲搭配的時候超帥超好看的感覺,恨是恨在鞋底重量太重,
而且穿久了或是走太長的路,腳真的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這些不舒
服的感覺,就是我以前曾經打死不買all star的原因了,現在真的買來
穿了,果然,以前討厭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還真的存在勒!

也就是說,all star搭牛仔褲是很好看啦!但是它不是一雙適合走太長
的路的一雙鞋,所以說,每天出門前都要考慮清楚今天會不會走很多
路,如果會走很多路,那就盡量別穿all star出門比較好,不然真的會
不太舒服的說。

結論

從小時候的第一雙converse籃球鞋到現在買的all star,至少有十幾年
的時間沒買過all star的球鞋了,現在買all star,雖然不再是運動鞋了,
不過我自己對於買鞋研究鞋子的方向也有所改變,因為最近的我,比
較願意敞開心胸的去接受除了NIKE之外的其他更多不同品牌的球鞋,
也比較會去欣賞各個品牌之間的優點了。

最近的我,開始研究休閒潮流鞋款之後,不再傻傻的只願意穿運動鞋
出門了,雖然我知道運動鞋一定比休閒鞋舒適好穿,但是運動鞋真的
沒那麼好看啊!沒有要運動的話,為什麼要穿不那麼好看甚至是醜醜
的運動鞋出門勒!

所以現在的我,只有在運動才會穿運動鞋出門了,平常當然是穿休閒
鞋款出門的啦!畢竟沒有要運動我不想亂穿運動鞋,而且運動鞋沒那
麼好看,平常我也不願意穿搭起來不好看的鞋子出門,這也是最近這
一兩年,我大多都是買休閒潮流鞋款的原因了,因為平常我真的不想
再穿醜醜的運動鞋出門了啊!

現在的converse專櫃和專賣店只有販售休閒潮流鞋款,幾乎找不太到
一雙運動鞋了,converse也等於算是潮流鞋款的必敗品牌之一了,而
converse會這麼多人買甚至是在路上晃個一圈就可以看到一堆人穿著
converse的鞋款,可能和大部分鞋款都是兩千有找的價格,只有少數
幾款是兩千多,甚至更少部分設計師聯名鞋款才會有三四千甚至是四
千以上的售價有所關係吧!好看又不貴,誰能忍得住不買呢!是吧!
看看我自己就知道了,才不到兩三個月就買了三雙all star了,而且還
沒把其他品牌的鞋子算進來勒!超好看又不貴的鞋子,誰能忍得住不
買勒!至少我是忍不住啦!因為對我來說,為了減肥我可以忍住不要
吃太多,為了其他事情我幾乎都可以忍,但是只有買鞋,我的人生中,
只有『買鞋』這件事,可能是我唯一無法忍也忍不住的行為了吧!

因為我的態度已經改變成運動時才會穿運動鞋,而運動的機會又沒有
那麼多,所以運動鞋就不需要買太多,雖然我會繼續的研究運動鞋,
但是已經把大部分的心力都投入在研究潮流鞋款上面了,畢竟搭衣服
好不好看,可是很重要的呢!我可不要衣服褲子穿得還不錯,卻搭了
一雙很瞎的鞋子,那這我不能接受,也因為我常常會強調全身服裝的
整體搭配的關係,所以我的研究當然不能只局限於研究球鞋啦!整體
服裝要如何搭配,多少還是要去了解甚至去小小研究一下下的,要不
然到時候穿了一雙很屌的球鞋,結果衣服褲子很醜或是很瞎,那也不
好吧!

所以說,不管是為了搭衣服而去研究球鞋,或是為了要適合某某雙球
鞋而去研究衣服褲子要怎麼搭比較好看,整體服裝的搭配是一定都要
去研究的,不能因為喜歡球鞋就只研究球鞋,到時候穿了一雙很帥的
球鞋卻搭了很醜的衣服,那只會讓自己陷入一種更瞎更糗的地步而已
了。

最後一句話

從研究球鞋開始起步,我要成為新一代的潮流達人甚至是潮流教父

( 迷之音:作夢比較快 )

地圖

部落格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