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一個女同學的FB上看她寫了一段話,
她寫說:『你永遠不會孤單,有個人是為了你存在』
我回她說:『我通常是不會相信這種話,除非我找到了那個人 XD』
她回我說:『齁...你太謙虛嘍!....你應該是某個女生的"大仁哥"吧!!!』
註:大仁哥(李大仁)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男主角
我又回說:『那就希望有哪一個女生能夠發現我的存在了吧 XD』
========================================================
好像聽過有人說,你不會永遠孤單,因為有個人會為了你而存在,
就像有些人總會認為,這世界上的男男女女,一定會有一個人是為
了某人才會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現在的孤單,只是還沒碰到那
位為了自己而存在的另一半而已。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會相信這種話的,除非我找到了那個人,現在的
我還沒找到那個人,所以我當然不會相信這種話啊!
就像很多人會說,緣分是不需要強求的,是你的就是你的,時間到
了緣分自然就會來了。
我一直很想問的是
緣分什麼時候才會來?
緣分真的就一定會來嗎?
如果緣分一輩子都不來呢?
以上的問題有誰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沒有人有辦法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的啦!畢竟緣分這種東西是個虛幻
的名詞而已,沒人知道哪時候才會來,也沒人知道到底會不會來,但是我
卻很相信,緣分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的這件事,因為我的人生走到這種
很可悲的地步,對這種事情已經看破了,已經不想再去強求什麼了,就順
其自然了吧!緣分要不要來或是到底會不會來,對我來說已經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對緣分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我全部
都看透了啦!就讓它順其自然了吧!
=======================================================
回過頭來談前面提到的大仁哥,大仁哥是現在很多女生很想要遇到的一個
所謂好男人的代名詞,我不敢說這世界上沒有所謂大仁哥這種好男人存在,
就算真的有,那也是萬中選一甚至是千萬中選一,超級難遇到的極品了吧!
不過在我看來,就算很多人喜歡把大仁哥當成好男人的代名詞,大仁哥也
只是好男人中的其中一種類型而已,並不表示只有大仁哥才是好男人,不
是大仁哥就不是好男人了,因為好男人的類型有很多種,不表示不是大仁
哥的人就通通都不是好男人了,好男人的定義不應該是這樣的,也不應該
被侷限在大仁哥的這個類型上了。
就算我同學說我應該是某個女生的大仁哥,那也是不可能的,因為對現在
的女生來說,大仁哥不能只是個性好或是對女生好就夠了,還要加上外型
的這個先決條件才行,所以說,光是個性好是不夠的。
也就是說,就算我的個性真的有像大仁哥那麼樣的好甚至比大仁哥好上好
幾倍,那都是沒用都是無意義的,因為,單純就『外型』這個條件來看,
我已經被打槍了,而且是被打槍打到不成人形了。
或許很多女生看到我這樣說,會罵我說你少臭美了,少往臉上貼金了,你
像大仁哥?你還覺得你比大仁哥好上好幾倍?你去死吧你。
其實在我看來,個性像不像大仁哥其實並不重要,就算只有大仁哥一半的
好而已,但是外型像大仁哥甚至擁有比大仁哥還要優的外型,那絕對是很
搶手的上等貨,絕對比那什麼個性比大仁哥好上好幾倍,但是外型卻遠遠
比不上大仁哥的人搶手太多太多倍了。
=======================================================
或許我同學說的也沒錯,我可能有機會當某一位女生的大仁哥,而且還會
比偶像劇中的大仁哥好上很多倍,可是現實的殘酷總是會逼的我不得不認
清事實,認清我一直是孤獨一個人的事實,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個好男人?
到底有沒有資格當某位女生的大仁哥甚至是當個比大仁哥還要好的好男人?
其實這都不重要也沒什麼意義了,因為我只是一個人,只是孤單的一個人,
根本沒機會表現出好男人的那一面給女生看,所以像不像大仁哥已經沒有
意義了,更不用說這種被打槍的外型了,或許會有女生直接叫我去死都有
可能了吧!還想當大仁哥勒!下輩子再說吧! XD
最後我還是覺得,大仁哥真的只是好男人的其中一種類型而已,他並不能
代表所有的好男人,所以說女生也不能因為某某人不像大仁哥就把它給打
槍了,因為好男人的類型有很多種,如果只想一昧的盲目的尋找心目中的
大仁哥,卻一再的錯過很多原本有機會把握住的好男人,那損失的只會是
女生自己了。
所以,別再盲目的追求所謂的大仁哥了,大仁哥只是好男人的其中一種類
型而已,它並不能代表好男人的全部,好男人也不是只有大仁哥這一種類
型,千萬別因為找不到大仁哥,回過頭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原本可以認
識的好男人啊!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好男人可是很稀有的,可別為了
尋找大仁哥而放棄掉身邊可能出現的好男人哦!
好男人可以算是稀有動物了嗎?如果是的話,那要找到符合大仁哥類型的
好男人應該是更加稀有才對,既然都那麼稀有了,那妳們女生覺得自己有
多少機會能遇上真正符合大仁哥條件的好男人呢?
可別盲目的追尋不可能會出現的大仁哥,而放掉了身邊的好男人啊!不然
後悔就來不及啦!
※『我不可能是大仁哥,我也不想當大仁哥,我也當不起大仁哥,我只期
許我自己是個好男人這樣就夠了』
現在已經是2011年民國100年年底了,距離新的一年的開始
也剩下不到幾天,最近這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也經歷了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的人生不該這樣
渾渾噩噩的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必須要有所改變,就讓我想
到,不管是2011年這一年來所做的白爛事和白爛行為甚至是
從小到大所做過的所有很白癡很智障很白爛的事情加上我個
人本身個性上的缺點和壞習慣等等,這些所有不好的事情,
希望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和改變。
至於我這個人的人生中,哪些事情需要改變,哪些事情是不
需要改變的呢?就等我自己慢慢的去發現了吧!畢竟一下子
要我去想我自己的所有壞習慣和缺點,一下子真的想不出來,
不然就是太多了多到不知道如何說起,反正就是,有什麼壞
習慣和缺點,我希望能在212年這一年裡,盡量的去做改變,
能改變多少就盡量的去努力就是了。
會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所改變,是因為最近一星期發生了太多
事情,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的改變我自己了,如
果再不改變我自己,那我不如直接去死算了,不然留著一個
廢人廢物在這個地球上,只是浪費社會資源而已啊!根本沒
有任何意義。
最近有一段時間,我差點忘記八月的時候我有計畫了一個我
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重生計畫』,還好最近有想起這個很
大的計劃,要不然這個重生計畫就要被我給荒廢了。
八月開始的重生計畫,加上新的一年的改變,等於是新一波
或是更加嚴格的重生計畫了吧!其實要取什麼名稱根本不重
要,重要的是要去改變,真的把我這個人的一些白癡白爛的
行為和一些壞習慣和缺點通通改掉,這樣的改變才有意義,
我也必須要透過重生和改變,對我自己的人生有些交代不可,
不然到老的時候才發現我的人生只是一張白紙或者只是一堆
白癡和白爛事堆積出來的人生,那我會無法原諒我自己。
距離新的一年的開始剩下不到幾天了,這幾天,就好好的去
思考思考新的一年到底要如何開始,如何的去改變自己了吧!
會想要改變,因為我真的痛恨這種白癡又白爛的生活了,再
不改變,我想我會被我自己給搞死吧!
祝福我自己能夠在新的一年,擁有新的人生了吧!加油!
今天12/25是聖誕節,不過其實我小時候大家並不稱12/25這一天是聖誕節,
而是另一個快被所有人遺忘,有些日曆上甚至已經開始不標示(改標聖誕節)
的那個節日了(我故意不寫出來因為也沒人在意)
我一直是個不過聖誕節的人,除了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之外,我也是個
完全不過節日的人,畢竟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有心情去過
節日,久而久之就習慣完全不過節甚至連生日都不過了。
以前我很不喜歡大家隨著商人起舞去過節日,商人賺錢賺得很開心,大家或
許也玩得很開心吧!但是我就是不愛這種商人炒作起來莫名其妙變成每年一
定要過的節日 (有宗教信仰的除外),不過每年這樣子過,好像已經變成每年
固定大家會一起慶祝狂歡的節日了,我好像也沒必要再抱怨了,因為再怎麼
抱怨也沒用,大家繼續去 狂歡,我繼續窩在家裡當個孤獨的阿宅,真的沒必
要。
我媽媽那邊的兄弟姊妹全部都是基督徒,我應該很習慣聖誕節才對啊!其實
小時候真的有和舅舅阿姨一起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只是參加沒幾次,後來因
為成長過程中常常南部、中部和北部這樣到處的漂泊流浪,也越來越少機會
回去和阿姨們一起過聖誕節,就這樣,我又開始不喜歡過節日了,因為到處
漂泊的關係,常常要面對一個人的生活,就再也不過節日了(連生日都不過)
或許我真正討厭的並不是隨著商人起舞的去過什麼節日,我真正不開心的,
可能是當大家都在開心慶祝甚至狂歡的時候,我依然是個孤獨的阿宅,這才
是我一直以來不願意過節日的真正原因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不想再抱怨的一年,因為該討厭的或許不是隨著商人起舞去
過節日的人,該討厭的應該是討厭我自己吧!是我害我自己必須面對一年又
一年的『一個人的生活』,如果我不是一個人,或許我根本不會討厭過節日
甚至很愛過節日也說不定。
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堆廢話,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__^========================================================
送大家一首我超愛也超級符合我現在心情的歌曲給大家聽
這是首廣東歌,影片上沒有歌詞,不過應該不難聽出他在唱什麼,算是
有唱出我的心情了吧! 這是我每年年底必聽的重點歌曲之一,可以說這
才是我的聖誕歌吧!
今天晚上本來打算要寫什麼文章的,突然心血來潮看了一下以前
寫過的一些文章,不看還好,一看我就飆髒話了,不過我不是在
罵誰,我罵的是我自己,因為以前寫的內容也太白癡太無聊了吧!
隨便找了一些文章看了一下下之後,刪除了一些不得不刪除的文
章之後,其他的無聊文章我還是把它通通都保留下來了,就算我
覺得無聊到爆炸甚至是會讓我自己覺得很白癡,我還是不得不把
大部分的文章都保留下來,因為那算是以前的一個生活上的紀錄,
也算是以後可以回想的一些回憶,如果我把太多太無聊太白癡的
文章通通都刪除了,那以後我應該會少了很多回憶可以去回想了
吧!所以我只好把那些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白爛文章通通都保留
下來了。
把那些白爛文章保留下來,除了讓以後的自己有內容可以去回憶
之外,也等於是可以讓自己在看到以前寫過的白爛文章的時候,
可以去檢討和反省以前的自己,避免以後的文章繼續出現這麼的
白爛的內容,也可以讓我自己的人生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可以
有所反省和檢討,就可以避免讓自己的人生繼續過的這麼樣的白
癡和白爛,這就是我不得不把那些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白爛文
章通通都保留下來的原因了,這樣我才能夠時時刻刻的警惕自己
告訴自己不要再寫這些白癡白爛又無聊的文章了,而且時時刻刻
的檢討和反省,才能讓自己有所進步有所成長,這也就是我把所
有那些不堪入目的文章通通都留下來的原因了。
其實也不只是偶而要回去檢視以前寫過的文章,也要去回想以前
的自己到底幹了多少白癡白爛又無聊的事情,把那些自己認為的
不對或是不應該做的事情通通都回想一遍甚至是用筆記本或是在
某個地方寫下來記錄下來,這樣才不會忘記我自己到底做過了多
少白爛的事情,等到以後想要反省和檢討的時候,就會知道應該
要從哪個方面去改進和改變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人到底還要白癡和白爛到什麼時候?我只知道,
我應該要時時刻刻的警惕自己,一定要常常反省和檢討自己每天
所做過的事情到底哪幾件事情是應該要反省和檢討的,這樣每天
的反省和檢討,才不會讓自己擺爛太久,造成以後真的要反省的
時候因為太難改變而讓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就會因為太難改變
最後乾脆就不改變了,就這樣擺爛到底了。
雖然我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不過其實我的重生計畫是一直在
進行的,就像我常常舉啞鈴,常常利用天氣好的時候出門去慢跑,
這都算是重生計畫持續在進行的一個功課之一,而這次所說的一
些檢討和反省,當然也算在重生計畫裡面,畢竟人非聖賢,不可
能不會做錯事,雖然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只
要有些事情是自己不滿意或是不喜歡的結局,就不得不大大的去
反省和檢討一下,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持續的擺爛下去。
畢竟,我的重生計畫中,減肥減到一定的程度,現在減肥的速度
有些微的變慢了,但是還是有在持續進行當中的,練健身和慢跑
也通通都是重生計畫中的功課之一,所以說反省和檢討,也是我
的重生計畫中很重要的功課之一,畢竟舉啞鈴和慢跑算是練身體
也是讓外型更加好看,但是如果只是一直的運動卻沒有打從心裡
去反省和檢討,那不就變成了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了嗎?
我可不想變成這樣的人。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重生計畫,除了減肥和加強運動這種外在
外型上的改變和強化之外,內在的改變,除了反省和檢討之外,
我也打算只要有時間就跑書局去看書充實腦袋裡的知識了,這樣
才不會真的變成了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
重生計畫這件事雖然有一段時間被我給遺忘了,不過我可能是已
經默默的習慣和接受重生計畫中自己給自己的功課了,所以就算
我把『重生計畫』這四個字給暫時的遺忘了,其實我每天的生活
也是有在持續進行重生計畫中的功課的,這樣默默的進行著,不
需要硬逼自己每天一定要做到哪一項功課不可的這樣的生活,或
許是最好的也是最容易達成重生計畫的生活方式了吧!
不需要硬逼自己,只要習慣了之後,默默的,重生計畫中的功課
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自己給完成了,這樣可以算是最無壓力的
一種做功課的方式了吧!畢竟我並沒有在重生計畫中加上什麼時
間表啊!不需要每天照表操課,也不會有驗收成果的一個最後的
時間,反正就是每天默默的持續的進行著重生計畫中我自己給自
己的功課就是了,只要持續不間斷的進行著重生計畫,總有一天
一定會達成重生的目標的。
加油吧!白癡又白爛的傻小子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記錄一些我人生中最無聊的事情了耶!
有些事情是一直懶得寫,因為知道會寫得又臭又長又沒意義,所
以一直懶得寫,有些是過了那個時間點之後,再去寫就會覺得好
像沒意義了,因為有些內容,沒有當下馬上記錄下來,事後再補
回來好像就變得很奇怪。
最後,就因為很多的原因和理由,讓我越來越少寫文章了,或許
真的是我越來越懶惰了吧!因為最近還真的提不起勁去寫文章,
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就這樣稍微停擺了。
這個部落格算是我從小到大申請了N個部落格中,少數幾個認真
寫的一個部落格了吧!所以就算再怎麼樣,我也不想讓這個部落
格就這樣荒廢掉,因為這裡面有我滿滿的無聊人生的紀錄啊!如
果沒有了這個部落格,那我怎麼會知道我的人生原來無聊到這個
程度這個地步勒!
而且,如果要票選世界上最無聊的人,留著這個部落格,我才有
機會得冠軍的,所以,這個部落格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抒發心情的
地方,現在的我,只是暫時休息一下下而已,等我振作了之後,
再來繼續寫文章繼續我的無聊人生吧!
我真的開始變懶惰了嗎?不,我只是暫時休息而已 XD
隨著年紀的增長,一個人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或多或少會有所改變,
對於我這輩子最著迷也是研究最深的事情之一的『球鞋』,當然也就
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改變自己買球鞋挑球鞋選球鞋的觀念和態度了。
我在很多地方說了不下百次,說我是NIKE的超級粉絲,這也是我對
於喜歡的東西來說,唯一一個願意承認的事情。
好幾年前,曾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我只買NIKE鞋,不過那段時
間我對球鞋的熱度有稍微的下降,因為我把關注的事情轉移到其他事
情上了,也就比較少去注意有什麼新球鞋的動向,那對時間,我只是
單純的就買鞋子來穿而已,完全不會去注意球鞋的新消息,所以就只
是單純的買鞋穿鞋,也就單純的只是買NIKE鞋來穿,不會去注意其
他品牌的球鞋到底好不好看好不好穿的問題了。
直到最近這兩三年,我才又開始慢慢的把關注的事情轉移回來我最愛
的球鞋上面了,不過這應該和NIKE開始發展一系列的潮流系列商品
有很大的關係吧!
以前,NIKE大部分都是生產運動鞋為主,後來才慢慢把一些復古鞋
款當作休閒鞋甚至是潮流鞋款來操作,利用復古鞋款的基本版型,
加上一些新的配色甚至是新的設計理念在鞋子上,看起來好像是復古
鞋款,不過其實已經和原本的鞋子有很大的差別了,只是鞋子的基本
版型比較相似而已,很多部分都已經算是全新的設計了。
一開始這些復古鞋和其他潮流鞋款,還是和運動鞋擺在一起,一起銷
售,直到後來NIKE發展出一個全新的系列Nikesportswear (簡稱NSW)
的一個以休閒和潮流為主的一個全新的系列商品之後,才開始把運動
商品和休閒潮流商品慢慢的區分的更清楚,最後甚至還開了NSW的
專賣店勒!等於直接把運動和休閒潮流商品直接分隔開來。
NIKE的運動鞋專賣店和休閒潮流商品專賣店雖然被區分開來分成兩個
不同系列的專賣店了,不過其實NIKE的休閒潮流商品還是和NIKE本來
的運動商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很多商品看起來就是休閒或是潮流的
商品,其實還是應用上不少NIKE的一些運動的元素在裡面,讓大家在
穿這些潮流鞋款的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一些運動的元素和運動的風格,
這也是NIKE的休閒潮流鞋款比一般單純休閒鞋品牌的鞋子更好穿的原因
之一了。
上面寫的廢話有點多,不過這些廢話正是讓我開始對球鞋甚至對NIKE開
始重新燃起熱情,最後讓我開始重新研究不同品牌球鞋的一個最關鍵的
原因之一。
從小到大,接觸的都是運動鞋,因為那個時候NIKE甚至是其他運動品牌
都還沒開始開發休閒和潮流商品,所以我幾乎都只穿運動鞋,是直到最近
這兩三年,這幾大國際知名運動品牌開始往休閒潮流鞋款開始發展了之後,
我也才慢慢的接觸到運動鞋以外的其他鞋款。
不過這其實和年紀的增長還有和我的減肥過程也有一點點關係,年紀漸漸
增長之後,算是開始愛漂亮了吧!也想穿得比較潮一點,所以就讓我這個
原本超級癡肥的人開始下定決心減肥,最後終於在減了30公斤之後,我開
始讓我這個人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了。
減肥減了30公斤之後,衣服和褲子全部都要重新買新的,雖然本人一輩子
不可能和『帥』這個字沾上邊,不過減了30公斤之後,再怎麼樣不帥,也
比以前那種癡肥樣好看多了吧!
就是因為減肥之後覺得自己要開始打扮自己了,不能再像以前癡肥時期那
樣的對人生自暴自棄了,剛好各大運動品牌開始狂推潮流系列商品,我也
就順勢的讓自己開始去關注甚至去研究這些運動品牌的潮流商品了。
雖然讓我對球鞋重新燃起熱情的是這些運動品牌的潮流商品,不過這些品
牌畢竟還是運動品牌,所以我對運動鞋依然還是不會完全放棄的啦!只是
從以前不管什麼情況什麼場合通通都穿運動鞋的我,改變成看情況選擇要
穿運動鞋還是穿休閒潮流鞋款而已。
以前是不管什麼場合什麼情況我都穿運動鞋,因為我也只有運動鞋可以穿,
後來開始狂買這些休閒潮流鞋款之後,運動鞋就回歸運動的時候才會穿了,
平常出門逛街或是什麼特殊場合,我只會在那一大堆潮流鞋款中挑選一雙
比較適合的鞋子穿出門而已,再怎麼樣選,也不會選到運動鞋,畢竟運動
鞋已經回歸它最適合的位置去等待我去穿它們了。
其實,除了運動品牌的休閒鞋款之外,其他還有更多專門推出休閒鞋的品
牌也有很多休閒鞋可以挑,不過我還是依然只會在這幾大運動品牌中選擇
他們的休閒潮流鞋款,因為是運動品牌的關係,所以他們的休閒鞋款多少
會加入一些運動鞋的一些元素和技術在鞋子內,這都會讓鞋子穿起來更加
的舒適好穿,不會像某些休閒鞋的鞋子那樣穿起來雖然好看但卻沒那麼好
穿,這是我依然繼續的從這些運動品牌中選擇他們的休閒鞋的原因,另一
個原因就是,我沒那麼多精神去研究那麼多品牌的鞋款,我也懶得去研究
太多不同品牌的鞋款,所以我只挑我有興趣的品牌去深入研究而已,不想
去研究太多品牌把自己給搞瘋掉,不過哪一天我會放棄掉哪個品牌,加入
哪個新的品牌成為我研究的對象,就不一定了,至少,現在我研究的都是
運動品牌的鞋款,不管是運動鞋還是他們推出的休閒潮流鞋款,通通都是
運動品牌推出的商品就是了。
兩三年前,當我重新對球鞋燃起熱情的那時候,我依然只買NIKE,並非
我排斥其他品牌,只是當時我的想法是,NIKE有那麼多我想買的鞋都還
沒買完,我哪有多餘的閒錢去買其他品牌的鞋子啊!當然要等我先把喜歡
的NIKE鞋買完再說,不過後來想想,如果要等我把喜歡的NIKE鞋買完才
能去買其他品牌的鞋子,那我不就一輩子只能買NIKE了嗎?NIKE一定會
繼續推出更多更吸引人的鞋款的啊!那這樣我不就一輩子被綁死在NIKE
上面了嗎?
後來,一直不願意成為盲目粉絲的我,用理智告訴我自己,NIKE雖然還是
有超級多好鞋讓我很想去買,但是也不能因此就讓自己失去了體驗別的品牌
球鞋的機會啊!畢竟不同品牌都有好鞋等著我去買,幹嘛非要把自己綁死在
NIKE上面呢?
後來,就找個機會,走進Adidas專賣店去,剛好有一雙輕量化慢跑鞋正在特
價,原價不便宜,特價的價格蠻吸引人的,就去試穿看看了,不試穿還好,
一試穿我就傻了,因為那雙鞋也太好穿了吧!好穿到很想直接把錢掏出來,
當然,那天我真的就買了那雙輕量化慢跑鞋了。
買回家之後,穿了幾次,在路上,有幾次剛好碰到綠燈只剩下幾秒而已,我
就用力的跑過去,剛好順便試試看這雙鞋好不好穿,就這樣每次碰到綠燈快
變紅燈的時候,我就用力的跑過去,就這樣跑了幾次之後,讓我開始有點欣
賞Adidas的慢跑鞋了,這也就是讓我開始去關注其他品牌球鞋的一個開始,
因為我這個不想當盲目粉絲的人,開始想去研究不同品牌球鞋的優點到底在
哪裡了。
有些品牌我只會買他們的潮流鞋款,有些品牌我只會買運動鞋,不過大部分
的潮流鞋款我還是都買NIKE居多,畢竟NIKE可是這幾大運動品牌中,潮流
鞋款推出最多最多最多的一個品牌,而且不只是數量多款式多而已,很多鞋
款都好看到爆,還有不少超好看卻不會特別貴的鞋款害我不停的流口水勒!
也就是說,如果其他品牌真的沒什麼太吸引人的潮流鞋款,那我只好繼續買
NIKE的潮流鞋款了。
至於運動鞋,畢竟我關注的這幾大品牌都是運動品牌,運動鞋本來就是這些
品牌的本業也是本身的強項之一,不過一開始我當然也想過要一直買NIKE,
就這樣一輩子都只買NIKE,不過自從我開始關注其他運動品牌之後,我興起
了想要體驗看看不同品牌的慢跑鞋到底好不好穿好不好跑的念頭,也才會有
接觸到Adidas慢跑鞋的機會,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向不同品牌的慢跑鞋去深入
研究了。
結論:
不同品牌其實都各有吸引人的地方,像我是超愛NIKE,不過也有人就是討厭
NIKE那超級顯眼的勾勾,不過說起來我好像只有超級喜歡的品牌,並沒有特
別討厭的品牌,要說買的最少的話,應該就是PUMA了吧!因為他們的鞋款的
外型真的讓我覺得很沒fu,引不起我的興趣,不過最近PUMA推出的一系列新
的超透氣輕量化慢跑鞋,卻引起了我的興趣,因為我真的是要穿去慢跑的,所
以好不好穿好不好跑或是透氣度如何才是我關注的重點,外型反而就沒那麼重
要了,也是因為比較不需要計較外觀好不好看,才讓我有了想買PUMA來穿穿
看的念頭了。
畢竟對我來說,外型太好看的,我會捨不得穿去運動,外型不夠好看的,我又
買不下去,如果PUMA的鞋子好穿好跑透氣度又夠的話,我是可以忽略我比較
沒感覺的那個外型不去計較的,畢竟單純運動用,好穿好跑透氣度夠這才是最
重要的,外型就沒那麼重要了,反正運動用的很容易弄髒也很容易就穿壞了,
不需要也不值得買太好看的,適不適合穿去運動用才是真正的重點。
其實還有一個品牌New Balance也是我有興趣去研究的品牌之一,他們的復古鞋
價位倒是還好,沒有很便宜,也不至於太貴,至於他們的慢跑鞋,隨便都三四千
甚至五六千以上,真的是有點貴到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一開始我會覺得他們的慢跑鞋真的是貴死人了,不過後來深入研究之後,覺得他
們的慢跑鞋或許貴的有他們的道理,可能是功能性很好或是材質什麼的影響了鞋
子的價位,不過不管怎樣,價格就是很高,下不了手,所以,NB的鞋子,真要買,
我應該也只會對他們的復古鞋有興趣了吧!真正的慢跑鞋好是好,就是太貴了啦!
看看NB慢跑鞋的價位再看看其他好幾個不同品牌的慢跑鞋的價位,其他品牌至少
還有比較便宜的鞋款可以選,而且功能性也不會差到哪去,所以,我只能放棄或許
實力很堅強的NB的慢跑鞋了,畢竟太貴真的買不下去啊!
以上的一堆廢話,只是說明了我是個愛說廢話的人
不是啦!
只是要說,研究球鞋是我這輩子不可能會放棄的興趣,不過研究球鞋的方向,
確實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所改變,當然也和愛漂亮有所關係吧!畢竟以前的我
可是不會穿那種相對比較沒那麼好穿的休閒鞋的,因為運動鞋好穿好走幹嘛不
穿運動鞋勒!可是後來當我開始愛漂亮之後,就覺得,一直穿運動鞋真的還蠻
瞎的,畢竟很多時候很多場合,穿運動鞋真的不適合啊!雖然法律沒有規定什
麼場合一定要穿什麼鞋子不能穿什麼鞋子,但是自己也要能夠判斷什麼場合比
較適合穿什麼鞋子,雖然亂穿也不會怎樣,但是對於有點品味的人來說,是不
會容忍自己亂穿衣服亂穿鞋的。
研究鞋子,可不能傻傻的只研究運動鞋啊!畢竟還是有很多場合不是那麼適合
穿運動鞋的,而且沒事就別再穿運動鞋了吧!運動鞋很好穿很好走是沒錯,但
是就沒那麼好看了啊!所以多買幾雙休閒潮流鞋款是很有必要也是很重要的。
一個有品味的人,一定要在適當的場合選擇適當的服裝適當的鞋子,可不能因
為自己愛穿什麼就所有場合都穿一樣的服裝出席,那可就瞎爆了。
我是沒什麼能力買多昂貴的服裝和多昂貴的鞋子來穿,不過相對比較低價的休
閒服牛仔褲和休閒潮流鞋款倒是還不至於買不起,只要懂得搭配,買不起昂貴
的品牌服飾,一般的平價商品依然能夠穿出自己的品味的,就看自己懂不懂得
搭配而已了。
也就是說,除了研究鞋子和一些自己喜愛的服裝還有牛仔褲品牌之外,服裝搭
配的技巧和一些品味方面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也是不得不去研究和學習的。
畢竟,一個人有沒有品味還是要看整體的搭配,可不是很會挑鞋子,結果衣服
褲子穿的很不搭,這樣可就瞎爆了,所以說,整體的搭配還是要去研究去學習
的哦!
可別把自己搞成一個超級瞎的人了,切記。
認清事實很難嗎?
好像沒那麼難,真正難的是,承認事實的存在然後勇敢面對,
這才是最難的事情。
就像我早就知道我一輩子不可能交女朋友當然更不可能結婚的
事實,但是我一直不願意正面的去面對這件事,也不願意承認
我就是一輩子不可能交女朋友一輩子不可能結婚的這個事實。
或許有人會說,你又不是多老的老頭,你的人生也還沒走到終
點,現在就這樣認為會不會太快了點啊!
事實就是這樣,我的命運就是這樣,如果早就知道後續的發展,
那提早認清事實為什麼不可以?難道要欺騙自己或是故意假裝
看不見事實真相,這樣會比較好嗎?
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也不可能結婚,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努
力過後卻一直沒有個好的結果,但是對我來說卻不是這樣,因
為我根本是個連努力都不去努力的人,當然不可能交的到女朋
友更不可能結婚啊!
不要問我也不要罵我幹嘛不去努力,因為我就是認清了事實,
我才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做早知道會失敗早知道不會有好結果的
事情。
認清了什麼事實呢?
其實這個事實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不過還是不厭其煩的再說
一次好了。
所謂的認清事實,就是我知道我自己是個不夠優秀的人,也沒
資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既然都知道自己是個不夠好也沒
資格的這個事實,那幹嘛還要去追求喜歡的女孩呢?早知道是
失敗收場的結局,那就別白費力氣去努力了,畢竟我不想承受
努力過後卻失敗的那種痛苦,我的人生痛苦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我不想耍白癡的自己去搞一個早知道一定是失敗收場的白爛事
害自己更加的痛苦。
所以,現在的我,認清了自己不夠優秀沒資格去追求自己喜歡
的女孩的事實,甚至認清了自己不可能交女朋友也不可能結婚
的事實,那接下來呢?接下來就是要去勇敢的面對事實的真相
甚至是面對事實真相背後的黑暗面了嗎?
可能會有人罵我說,知道自己不夠優秀沒資格去把妹,那為什
麼不去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優秀又有資格的人呢?
這我當然知道,我也不是不想努力,不過這種事情並不是今天
想要振作,明天就會突然的變成一個優秀的人了,不可能會有
這麼快的事情發生的,而這努力的過程中會有多麼辛苦多麼的
痛苦,我也要有勇氣去面對才行,如果在面對這些辛苦和痛苦
的過程中,我無法撐到最後,那就功虧一簣了,我也就等於被
打回原形,重新變回那個不優秀又沒資格的爛人了。
結論
從八月開始的『重生計畫』,就是為了把我自己培養成一個很
優秀又有資格的人所做的一個超級慘無人道的計畫,或許這個
計畫的辛苦過程會害我自己這麼樣的辛苦,就是因為以前的我
太爛太爛了,所以要讓自己成長,要讓自己變優秀才會這麼樣
的辛苦吧!
不管過程有多辛苦,除非我死,不然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挺住,
一定要撐過去才可以,要不然這種比死還痛苦的感覺,我真不
知道我能夠撐多久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前面我說到我應該要認清我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也不可能結婚
的事實,不過那是現在的我這樣認為的,就看我的『重生計畫』
是如何的搞死我自己,讓我自己重生了,如果我真的成功了,
我也真的重生了,那我就能打破一輩子不交女朋友也不結婚的
魔咒了。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魔咒,因為並不是一直努力卻一直失敗,真
正的原因是我連去努力把妹都沒努力過,當然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我根本就沒去做把妹的動作啊!哪有可能天上掉下來一個
正妹突然跑來說要跟我做朋友,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的,既然我
自己都沒努力過了,那交不到女朋友就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努力甚至連把妹的動作都沒有,因為我已
經說過太多次了,就是在我自己不夠優秀還不夠資格去把妹的
時候,我是不會跨出那一步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我連跨
出第一步都不可能,除非我重生計畫真的成功了,我才有可能
跨出第一步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要不然我寧願孤單到死我
也不要去做明明知道會失敗的傻事的。
另外,我為什麼要等到重生計畫成功之後才會跨出第一步去追
求喜歡的女孩呢?這件事我也說過很多次了,就是在我自己還
沒資格讓女孩在我身邊開開心心的過生活之前,我是不可能去
拖著一個女孩陪著我一起吃苦的,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我寧
願祝福她去尋找真正能夠給她幸福的好男人,也不要讓她陪我
一起吃苦,因為我會捨不得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孩陪著我一起吃
苦,所以我寧願自己孤單一個人,寧願自己吃苦吃到死,也不
要拖著一個女孩陪我一起吃苦,這種事情我辦不到,所以,我
一定要等到我的重生計畫真的成功了之後我才會跨出第一步去
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這樣也才能看見幸福的未來,要不然在
自己還不夠優秀的時候,就算有機會交到女朋友,最後依然不
可能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所以,我會在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夠優秀夠有資格的人了之後,
才會跨出第一步去追求喜歡的女孩,這樣才能讓女孩開開心心
的和我一起過生活,不用陪我去承受那段辛苦又難熬的白爛生
活,到時候也才有機會一起生活一輩子,幸福一輩子。
最後,還是不忘要替自己加油!
好好的去努力吧!不管多麼辛苦多麼痛苦多麼的想死,都要堅
強的咬牙撐過去。
加油!
一直以來我都在想,一個跌落谷底的人,如果有能力往上爬,
而且能夠真正的從谷底爬到地面上來,那這個努力攀爬的過程
中,是會讓人被磨練到變成一個勇敢又堅強的人嗎?還是有可
能在這磨練過程中,因為忍受不了這艱辛的過程也受不了這樣
的折磨,最後就發瘋了甚至是自我了結了自己的生命了呢?
以我個人的人生來看,我不算是跌落谷底的人,因為我是個被
很多人一腳踢落谷底,當我已經在谷底的時候,還被人拿大石
頭把我壓得更深更牢,差點動彈不得,連想要往上爬的可能性
都小之又小的一個人。
還好我夠有毅力,不斷的掙扎之後,我終於從谷底的爛泥堆之
中脫身了,因此,現在的我才能不斷的努力往上爬,雖然偶而
會不小心的往下滑,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的一直不斷的往上爬,
爬久了爬習慣了,就更懂得如何讓自己不會往下滑,這樣我要
往上爬甚至是爬出頭的機會才會比較大也會比較快爬上去,畢
竟從谷底往上爬的過程可是超級不好玩的事情,也是超級辛苦
的事情,不管怎麼樣,先爬到最上面再說吧!爬不上去,什麼
美好的夢想和幻想也都別想了。
結論
從谷底的爛泥中掙脫已經耗費我很多體力和時間,這就是現在
的我會那麼著急那麼急著想要努力又快速的往上爬的原因之一
吧!畢竟不快點往上爬的話,我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不過也
不能太著急,不然手一滑,害我自己直接摔落谷底,那我之前
的努力就完全白費了。
一個史上最堅強最有毅力的人,是要如何從谷底往上爬呢?我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在爬,什麼時候才爬的到最上面,什麼
時候才能出頭,我都無法預測的到,我只知道,永不放棄的努
力往上爬就對了,只要不放棄,總會有出頭天的一天的。
加油吧!千萬別失手讓自己又掉到谷底去了哦!
加油吧!永不放棄的傻瓜
在Facebook上面關注一位正妹的訊息很久一段時間了,
常看到她貼照片說她又買了什麼書,從以前到現在,從
她PO過的書的照片來算,她已經買過一大堆書了,除了
是各種類型的書都有之外,很多都是很艱深很難的書籍。
看了那位正妹的訊息一段時間之後,讓我想說,我也該
要努力去看書了吧!所以最近我去書局想說找一些書來
看好了,可是在書局逛來逛去,發現我還是只對於自己
喜歡的書有興趣,其他我沒興趣可是卻是暢銷書的那些
書我還是沒太大興趣。
後來想想,為了讓我自己成長也為了讓我自己能夠吸收
更多更多的知識,我應該要試著去看一些雖然比較沒那
麼有興趣,可是卻是很棒的書的那些書來看,因為我發
現,或許我並非真的對那些書沒興趣,我其實是對於去
『閱讀』的這個行為沒興趣的關係,如果我可以把我自
己培養成愛『閱讀』的習慣的話,我可能會對更多書籍
產生更多的興趣吧!所以,其實是因為我太少閱讀了,
才會對很多書籍都產生不了興趣,也就是說,應該要先
培養愛閱讀的習慣,才會對於更多不同類型的書籍產生
興趣,也才看得下那些原本沒那麼有興趣的書籍甚至是
看得下艱深的書籍吧!
結論
先培養愛閱讀的習慣,不過當然還是先從自己有興趣的
書籍先看起,等真的養成了愛閱讀的習慣之後,再開始
慢慢的逼自己去看一些沒太大興趣可是卻是很讚的好書
的那些書籍了吧!
一定要養成愛閱讀的好習慣,因為我不想再這樣腦袋空
空的,也不想要一直當個很沒料的人,那我是要怎麼樣
在社會上走跳勒!當然要多看書,充實腦袋裡的知識,
才能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更屌更強的人啊!
所以,從現在開始,把上網的時間減少,也別再去逛什
麼沒意義的網站了,開始多花點時間來看書,這樣才能
慢慢的培養閱讀習慣。
又要自己替自己加油了,加油吧!努力看書去吧!
八月,是我『重生』計畫開始的第一個月,就是因為自己的
不夠好、不夠優秀甚至因為自己的一堆白爛生活,把自己給
搞的越來越瞎,成為了一個全世界最瞎的一個人。
後來,因為人生的歷練,讓我自己意識到,我一定要改變自
己甚至是讓自己『重生』,所以我做了非常多的決定,而現
在要說的一個決定就是,在我『重生』計畫完成之前,我都
不要有任何想交女朋友的念頭了,當然,也不會真正去做什
麼告白或是追求的行動了,完全都不會去做,因為我知道,
我這個人,不夠優秀,也沒有資格去談戀愛,所以必須要暫
時放棄所有想談戀愛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不夠優秀的我,沒辦法給自己心愛的女孩一個
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也不想拖累女孩陪我一起吃苦,因為我
會捨不得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孩陪著我吃苦,那會讓我很想殺
了我自己,所以,吃苦就我自己吃就好了,反正我也吃習慣
了,再繼續吃苦也只是吃一樣的東西而已,沒什麼難的,還
可以順便磨練我自己,也算是不錯啦!
暫時放棄想談戀愛的念頭,這是一個很難的決定,卻也是我
目前不得不的一個決定,因為自己的不夠優秀,就算真的交
到女朋友,最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那還不如先把自己改
變成一個符合資格又優秀的好男人之後,再勇敢的跨出那一
步,去追求自己心愛的女孩,那才有可能快快樂樂幸福一輩
子。
目前的我,必須逼自己放棄掉所有想談戀愛的念頭,但是,
如果有機會認識新朋友,那我還是會想認識新朋友,想交朋
友的,因為朋友是不嫌多的啊!如果有機會認識值得交的新
朋友,那還是可以去認識對方的啊!就算是女性朋友,我也
不會放棄掉去認識對方的機會,只是,如何讓對方了解我是
真心想和她成為好朋友,不是假藉機會來認識,背後的目地
卻是想要追求她的,這就很難拿捏了,畢竟,不夠關心會很
容易讓彼此的友情慢慢的淡掉,太過關心又很容易讓女性友
人以為我是不是對她有什麼企圖,這該如何拿捏分寸,真的
是很難的事情啊! >_<
對目前的我來說,談戀愛的念頭已經被我拋在腦後了,至於
認識新朋友甚至是認識值得深交的女性朋友,又不會被對方
誤會我對她是不是有什麼企圖,這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目
前還是別想太多,先有機會認識新的女性朋友再說,如果連
認識的機會都沒有了,那也就沒什麼好困擾的了 >_<
『重生』計畫到底要執行幾年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
我還沒改變我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夠資格的好男人之前,
我都不會想談戀愛了,就算心裡很想,也必須把那樣的念頭
給壓抑住。
至於認識新朋友,或許就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也不需要想
太多了吧!所以只要有機會,只要覺得對方值得認識值得成
為好朋友,那我就不會放棄認識對方的。
我是真的不想談戀愛嗎?說不想那是騙人的,只因為我自己
的不夠優秀,所以必須暫時放棄那樣的念頭,至於認識新朋
友,就看有沒有機會了吧!有機會就好好把握住,不然就只
好隨緣啦!畢竟這種事情又不是強求就有機會的。
加油吧!早點完成重生計畫,也才能早點跨出第一步去追求
心愛的女孩 >_<
曾經,因為妳,讓我產生了一種虛幻、虛假甚至是不切實際的美夢,
也因為有了這個美夢,讓我鼓起了勇氣,勇敢的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目標和夢想,雖然我知道美夢到最後依然只會是個虛幻的美夢,但
是,我還是要對妳說一聲,謝謝妳,讓我有了追尋屬於我自己的夢
想的勇氣,謝謝妳 ^_^
就讓我,把這份幻想出來的美夢,深藏在我心中吧!以後想起來,
或許會因為美夢無法成真,讓我的心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產生,但是,曾經出現過的幻想的美夢,曾經讓我有了想要改變自
己,想要努力甚至是想要重生的勇氣,只是美夢最後依然只會是個
美夢而已。
我是不知道現在放棄會不會太早太快,不過依照我人生經驗的判斷,
我這個不切實際的美夢,失望的機率應該是比較大的才是,不過如
果最後能因為這樣而讓我鼓起了勇氣,真的去追尋我自己的夢想,
最後還真的成功了,那我會非常非常的感謝妳的。
文章中說到的那個『妳』,光看那個字就知道是個女生,不過我是
不會說那位女生是誰的,我只能稍微的透漏,那位女生只不過是我
心中的女神而已啦!呵呵!
女神,謝謝妳,讓我有了勇氣朝我的目標去努力,雖然我知道應該
不太有機會和妳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或許,就讓妳一直存在於我
的心中,一直當我心中的女神,這樣也不錯吧!
謝謝妳,我的女神
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或許是今年剛好和父親節非常接近,
所以讓我有了理由去假裝遺忘情人節這檔事吧!
不知道已經第幾年獨自一人過情人節了,不過,這其實是我自己的
選擇,在我還沒有資格去把妹之前,我是不會去追求喜歡的女生的,
我不想因為我自己的不夠優秀不夠好,害得女生陪我吃苦,所以,
我才選擇獨自一人心酸的過生活 XD
難道我的人生,只能心酸的過一輩子了嗎?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改變這樣的人生,但是我很想大聲的吶
喊說:『我不要』,我不要一輩子就這樣獨自一人心酸的過完這個
超白爛人生。
或許這樣的心酸,也是之前我重生計畫所以想要改變的一個項目之
一吧!因為,我不想這樣孤獨心酸一輩子,因為我不想要我的人生
就這樣子一點改變都沒有的就這樣結束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真
的不想這樣子度過我的人生。
以前N年來所經歷過的每一個單身情人節,我都是在部落格瘋狂亂
幹譙,發瘋似的說一堆很酸又很忌妒的一些白爛言論來幹譙情人節
和路上那一堆亂放閃光的路人,因為我是個單身到快變神經病的一
個人。
可是,今年的情人節,我收起了我那發神經瘋狂亂幹譙的習慣,用
一種平靜的心情去面對依然一個人的單身情人節,畢竟現在已經是
國曆八月了,我的重生計畫也已經開始了,也就是說,既然要重生,
既然要改變,那就是從八月開始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必須要讓我自
己有些什麼樣的改變才可以,所以我收起了十幾年來每到這個時候
就會亂幹譙的壞習慣,開始反省和省思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
點點滴滴,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是好好的反省自己的缺點和自
己的所有做錯和走錯的道路了吧!
以後,我不會再亂罵別人在公共場所亂放閃光了,因為我知道這是
無意義的事情,抱怨別人亂放閃光那又怎樣呢?對我自己的人生的
改變又不會有任何的幫助,還不如把亂幹譙的時間和心力放在如何
改變自己讓自己重生的這件事情上面了吧!
度過N百個明明想假裝忘記,卻又會被廠商和媒體不斷提醒的情人
節之後,在現在這個時候,我收起了十幾年來亂幹譙的壞習慣,可
能是少了亂幹譙的情緒發洩,讓我覺得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情緒讓我
很想很想很想哭,甚至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好好的發洩心中的情緒,
不過,因為哭點和想哭的原因非常的莫名其妙,所以讓我眼睛含淚
卻哭不出來。
結論
依然一個人的單身情人節到底要度過多少年我才有機會改變我這種
單身到快發瘋的人生呢?我真的不知道,只希望在這次的重生計畫
完成後,能改變我這種依然單身的命運就好了。
雖然現在的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或許,等我重生計畫結束之後,
能有人陪著我,讓我好好的,安心的,大哭一場吧!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我重生計畫結束之前,我都不要再去理會所有
什麼亂七八糟狗屁節日了,因為我是個連生日都沒在過的人,哪還
會有什麼節日比生日還更值得記住的呢?所以,不要再有一些無聊
節日干擾我想好好執行重生計畫的心情了。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一個孤獨了N百年的怪咖,
雖然我一直不斷的在現實世界中和網路上尋找任何
一個認識異性的機會,但是衰小的我,依然面臨了
失敗的命運。
在網路的各個社群網站上,算是最容易認識新的異
性朋友的地方吧!不過在社群網站上,就算認識了
再多的異性朋友,那也只能算是網友,還稱不上是
真實世界中的真正的朋友。
在網路上混了這麼久的我,多多少少會遇到幾個稍
微有好感的女生網友,或許有少數幾個人可能還有
機會出來參加聚會或是在某某場合有可能會有碰到
本人的機會,有時候就會讓我越來越心動,越來越
有想要跟她再更進一步認識的想法。
不過往往在經過一段時間在網路上的互動和觀察之
後,讓我發現,好像是我想太多了,我自己根本就
沒那個機會甚至沒那個資格去追求對方,甚至可能
連和對方變成真實世界中的好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每次的失望,就會讓我不斷的在想,我到底在期待
什麼呢?
期待一個不可能的事情,希望這件事總有一天會真
的就這樣美夢成真了嗎?
對以前的我來說,很多明明就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我卻還是一直抱著那一點點的希望和期待,期待會
不會有哪一天,上帝看到我這麼可憐,就真的讓我
的期待就在某一天真的就美夢成真了。
這當然都只是一個幻想而已,因為不可能的事情就
是不可能,不會因為我更加用心的去期待,結果就
會有所改變,這是不可能的。
期待,從原本一開始有想要追求對方的想法,轉變
成只要能當朋友我就很開心了,不過到後來我才真
的認清現實,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就
不用再去期待什麼了,因為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也
不用再浪費時間浪費心力去期待一個不可能的事情
了。
結論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期待能夠認識新的異性朋友,然後再找機會去向對
方告白嗎?還是說單純的期待能夠和對方成為真正
的朋友就很開心了呢?
好吧!我知道這都是我在幻想,在做白日夢的而已,
因為我早就知道這根本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所
以還是早點認清現實,早點放棄吧!別再有所期待
了,不然也只是白費力氣而已了。
現在已經是八月了,我的重生計畫也已經開始了,
也就是說,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可以
去幻想這種有的沒的無聊事了。
其實正確的來說,不是我沒時間去幻想這種事情,
而是我根本沒那個資格去想這種事情,八月才剛到
來而已,也就是說我的重生計畫也才剛開始,所以
我是沒資格去想這種事情的,就算我要去幻想這種
事情,也要等很長一段時間,等我重生計畫告一個
段落,也就是說要等我把我自己改變成另外一個的
全新的人,一個有資格去幻想這種事情的人,到時
候要去幻想甚至是要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也要
等到那個時候我才有那個資格,現在的我,是沒資
格的,不只是沒資格去追求喜歡的女生,甚至連幻
想的資格都沒有。
也就是說,別再去期待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了,好
好的去執行我的重生計畫,等到我把我自己改變成
一個全新的一個真正符合資格的人的那時候,我才
有資格真正踏出那一步去追求我喜歡的女生了吧!
現在的我,是沒資格去想這種事情了。
最後一句話就是,別再去幻想不可能的事情了,好
好的想辦法把重生計畫給好好的完成再說了吧!
『重生』開始執行的第一個最重要的計畫就是,
換個新環境讓自己重新開始。
也就是,開始尋找新的租屋處,搬家到新的住
處,讓自己從新的環境重新開始新的人生,也
讓自己開始展開人生中的新的一頁。
其實以我現在居住的地方看來,我並不是一定
要搬,也不是不搬就會住不下去,也還不到不
搬就會發瘋的地步。
但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也讓自
己能夠多多接觸其他不同的居住環境,讓自己
可以從新的居住環境中開始尋求改變自己的可
能性,所以就算現在的住處並沒有那麼樣的讓
我討厭,但是為了改變我自己甚至為了讓我自
己『重生』,所以我還是一定要搬家不可。
在台北生活,其實我居住過不少地方,因為每
個地方我都住不久,並非那些地方讓我待不下
去,而是我想體驗不同的居住環境所帶給我的
不同的體驗和感受,因為我希望能夠從不同的
環境帶給我的不同感受中,多少能夠讓我自己
成長甚至有所改變,這也是我會這樣搬來搬去
的原因之一了。
或許,這多多少少和我這十幾年來養成的飄泊
的個性有關係吧!
從南部鄉下偏僻的小地方漂泊到台中市大都會
區,再從離台中金錢豹不算太遠的地方漂泊到
台灣的首都也就是台北這個龍蛇混雜的地方,
也就這樣越住越習慣在台北這個龍蛇混雜又是
什麼鬼都有的地方就這樣一待就不想離開台北
了,當然也和台北的正妹超級多有很大的關係
啦! XD
不過最近這幾年,真正讓我離不開台北市的最
主要原因是,它有全台灣唯一的一家24H的書
店,讓我這個半夜突然想看書的人有個地方可
以讓我安安靜靜的好好的去看書,因為我也不
太喜歡白天書局太多人的感覺,所以我幾乎都
是選擇在比較晚甚至是大半夜不然就是一大清
早人少的時間去那間24H的書局看書。
這或許也就是我在台北不斷的搬家搬來搬去,
都不會離24H的書店太遠的原因之一了吧!
結論
搬家,算是我目前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或許我
選擇新的租屋處的地點,還是不太想離24H書
店太遠吧!不過也有可能是24H所在地東區的
那個氛圍讓我不太想離那邊太遠,畢竟那邊可
是台北的精華區之一呢!離那邊太遠的話,要
去哪裡或是要做什麼事情都不太方便。
總之,在尋找新的租屋處的時候,應該不會離
24H書店或是東區太遠就是了,不過最後到底
會找到哪裡去我也不知道,就看哪邊的環境和
出租的房子會讓我滿意了吧!
我有一些表兄弟姊妹是住在離東區比較遠的士
林或是其他離東區更遠的地方,因為有他們在
在那些地方的經驗,讓我更不想住在那邊。
並不是我不願意和他們住的比較靠近一點,而
是那邊的環境就不是我喜歡的啊!因為我還是
喜歡東區那邊多一點啊!這也是我在台北那麼
多年,一直都在東區鬼混的原因之一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好好努力的尋找新的租
屋處吧!希望能夠找到不要離東區太遠,房子
又不要太爛的地方就好了。
畢竟,我還真捨不得離東區太遠呢! XD
『重生』或者說明白一點就是當初我給自己訂下的標題
『一個爛人的重生』,是我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除了改變自己,讓自己慢慢的變好,慢慢的變成一
個有用的人之外,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比這件事情還要
重要了。
我打算用一種瘋狂轟炸我自己的部落格的方式去記錄我
這一個不知道要執行多久的『重生』的計畫,本來想說
每天都記錄下來好了,可是又會覺得每天的改變好像不
夠大,應該說每天的改變還不足以拿來寫在部落格內,
所以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有什麼大改變的時候再來
紀錄就好了,不用像流水帳一樣天天紀錄一些無聊的事
情,也不用規定自己多久一定要記錄下來不可,反正就
是順其自然,有什麼大改變非紀錄不可的再來部落格寫
下來就是了,不需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現在已經是八月一號了,也就是說,我人生中最難熬
的一個階段也就是『重生』計畫就這樣默默的展開了。
時間才剛到,也就是說到底會把我搞成一個什麼樣的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樣呢?
就請拭目以待吧! XD
重生計畫,就是為了改變我自己所設計的一個莫名其
妙到極點一個自虐的大全餐大計畫,所以說,很多的
事情,都要在這個計畫中有所改變才可以。
之前的前半年甚至是一年前,我用一種接近瘋狂的方
式瘋狂的買一堆喜愛的球鞋,那段時間剛好是我減肥
減的最瘋狂的時刻,等於說我剛好可以把省下來的飯
錢拿一些些來補我買球鞋的經費,剛好就是減肥可以
讓我變瘦,又可以讓我省下一些錢,省下的那些錢剛
好又可以補足我買球鞋的經費,真的是剛剛好啊!
不過減肥減到現在這個階段,差不多可以暫時停止吃
減肥餐了,也可以暫時多花一些錢來讓自己去好好的
享受美食的時候了,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吃減肥餐了,
再繼續吃減肥餐下去,我真的是快吐了說。
所以說,我應該會給自己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停止
吃減肥餐,好好的去吃稍微比較正常的正餐了吧!
我這種人當然沒能力天天吃好料,所以當然不可能是
天天吃好料,只是讓自己暫停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去吃減肥餐,回歸到吃所謂的正常的正餐而已,不
過減肥該注意的少油少熱量這當然還是不能忘記的,
畢竟我可不想一個月後就又胖回去了,那我就哭死了,
而且我之前那一兩年慘無人道的減肥過程不就整個白
費力氣了嗎?
所以說,暫停一個月不去吃減肥餐,暫時對自己好一
點,這是必須的,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的,所以為了
避免讓我自己減肥減到瘋掉,暫時對自己好一點是一
定要的。
結論
重生計畫的開始時間已經開始了,雖然才剛開始,不
過一開始我就想要給自己有些改變。
因為之前買太多球鞋,所以我預計到今年年底前應該
都不用也不需要再去買鞋了吧!除非有什麼非買不可,
不買我會瘋掉的限量款球鞋,或者是說少一雙適合搭
配服裝的球鞋,要不然我應該都不需要再去買鞋了,
除非有什麼特殊的理由讓我可以再去買鞋了。
再來就是減肥的過程了,減肥減到現在,已經到達一
定的階段了,可以暫時給自己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
讓自己暫停吃減肥餐,回歸到吃正餐的生活了,雖然
說是吃正餐,但是也不能忘記必須要少油低熱量的這
個減肥過程中不可少的事情,畢竟我可不想因為一個
月的暫停吃減肥餐,卻讓自己又復胖了,那可就不好
了,因為我完全不想要復胖,真的復胖的話,那我之
前那麼辛苦的減肥過程,就被我給毀掉了,我可不想
把我自己之前的努力給一手摧毀啊!
不過,也只有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暫停吃減肥餐而
已,一個月過後,就看體重的變化如何再來考慮要不
要回歸到慘無人道的吃減肥餐的生活了。
重生計畫已經開始了,還是只能自己給自己加油了。
加油吧!一定要硬撐下去啊! XD
回顧四五年前拿單眼拍照的經歷,拍過不少還算滿意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單純拿小相機拍照的生活,雖然必須要捨棄很多
只有單眼才比較容易拍攝的題材,但是相機的小巧輕便好攜
帶,卻也讓我拍了不少以前拿單眼的時候很少甚至幾乎不會
去拍的照片和題材。
或許『有捨才有得』吧!曾經很貪心的想要什麼相機什麼題
材都想要去接觸去嘗試,不但把自己搞得又累又壓力大,卻
也變成了『什麼題材都接觸過卻什麼都不厲害』的情況,真
的是『有捨才有得』,選好一條喜歡的道路,往那個方向去
努力,或許才是對的吧!別再什麼都想要了,什麼都想要的
結果就是什麼都得不到什麼都抓不住,最後只會落得什麼都
要不到什麼都得不到的後果了。
結論
其實還是只有簡單的那句話『有捨才有得』,別再什麼都想
一手抓了,什麼都想要的結果就變成是什麼都抓不住什麼都
掌握不住。
選好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好好的努力,其他的就先暫時放
下了吧!等到以後有多餘的能力再去嘗試其他的題材了。
在我的『重生』計畫開始執行之前,有很多事情
很多東西必須要忍痛放棄,也有很多事情必須要
暫時的放下,因為我不希望被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情影響我的『重生』計畫,更不想讓我的計畫被
影響甚至失敗,所以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我只能
忍痛被迫放棄或是放下。
從小到大,在我的人生中,我至少說過一萬次以
上說我不想交女朋友了,因為我灰心甚至對這件
事情感到絕望了。
可是事實上,我一直以來根本就沒有真正放棄過
想要交女朋友的這種念頭,要不然也不會說超過
一萬次很想放棄了,就是因為每一次有了想交女
朋友的這種念頭出現的時候,現實的殘酷就會在
短時間內又把我拉回殘酷的現實之中,而且是用
一種更加殘酷的方法逼我面對現實,讓我沒有了
幻想也不敢再去想這件事了。
曾經,在我對這件事感到灰心甚至絕望的時候,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一個人孤獨一輩子了,因
為我知道唯有早點認清事實早點放棄,才不會讓
自己一直陷在無止境的幻想和無止境的失敗中,
不斷的在那邊打轉,當然也就轉不出個什麼結果
出來。
說過一萬次想放棄,卻又不願意真正放棄,可能
是因為我還會出門走動,也會在網路上鬼混,並
不會像個宅男甚至是更孤僻的人那樣不出門也不
上網,就一個人躲在房間最陰暗的角落獨自一個
人發呆耍白癡,就是因為我還會出門去面對人群
和接觸人群,所以多多少少會碰到吸引我甚至是
讓我心動的女孩,也就因為多多少少會對心儀的
女生產生心動的感覺,才讓我這個對交女友這件
事甚至是對我自己的人生感到絕望的人,產生了
另一種不想放棄的勇氣吧!
雖然說不想完全放棄想要交女朋友的這個念頭,
但是現在的我,沒能力也沒資格去想這種事情,
所以對我來說,不管以後我會不會想要真正的放
棄,至少,現在的我,必須要暫時的放下了,放
下想要交女朋友的這個念頭。
我的『重生之路』八月一號正式啟動,也就是說
我會有一段很漫長的痛苦辛苦又艱辛的道路,可
能會讓我痛苦到沒時間也沒力氣去幻想這種不切
實際的夢,那也好啦!我也就不用一直不斷的掙
扎了。
『重生之路』可能也是我人生中,真正能夠檢視
我有沒有機會蛻變成一個有用的人的一個關鍵時
期,如果我撐的過這段時間,我就成功了,如果
不成功,我可能會真的想去死甚至可能是我人生
中最有可能真正的想去死的一次了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從八月一號開始,我就必須
要拋開所有的慾望和其他亂七八糟的白爛事情,
還有其他會影響我『重生之路』的任何亂七八糟
的事情,我都必須暫時的放下,暫時不去碰觸也
暫時不去幻想那些有的沒的事情,這樣子我的重
生也比較快成功吧!
結論
我的人生是會『重生』,邁向新的一頁呢?還是
會繼續失望甚至絕望下去,導致我很想去死很想
死很想死呢?
一切的一切,就從八月開始,那我這個計畫到底
要執行多久呢?目前還沒決定好到底要執行多久,
或許我會中途放棄也有可能,反正就是八月初先
開始執行我的計畫就對了,等到真正成功了,自
然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執行這個爛到爆的計
畫了。
最後,希望我這個計劃能夠成功,加油吧!
對於『重生』和『改變』這件事,我不知道已經說過幾百次了,
可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執行這個可能會是我人生中最
困難、最艱難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到最後的一個最難的課題,
我都沒有訂定一個明確的開始的時間表,看來我真的是該考慮
開始執行的時候了。
六月底的最後一天,為了鼓勵我自己勇敢的改變自己讓自己有
機會『重生』,有機會改變成一個不再是爛人的一個人,所以
我買了一雙鞋犒賞自己,當作『重生』之前的一個禮物,希望
我自己能因此更有動力去改變我自己。
那雙鞋我有寫落落長的開箱文,去找找就有了。
從買了那雙鞋到現在,我一直沒有訂下一個明確的開始執行的
時間,雖然我每天都有在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
個比較沒那麼爛的人,不過現在看起來,好像不太夠,因為我
還是有點想要偷懶,或許就是沒有訂下明確的時間表,才讓自
己有偷懶的藉口吧!
所以,我決定了,就從八月一號開始,開始執行那可能會是我
人生中最困難最痛苦的『重生』計畫了。
為什麼『重生』會這麼的難這麼的痛苦呢?可能就是因為以前
的我,真的是爛到不行,爛到無可救藥了,所以想要改變想要
重生,對我來說才會如此的困難吧!
所以,我對我的重生訂了一個標題,叫做:『一個爛人的重生』
結論
其實我的重生計畫我還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執行,至少,我先把
開始的時間先訂出來,就訂在八月一號,這就是我人生中最痛
苦的一個階段的開始了吧!
現在距離八月一號還有好幾天,雖然從現在開始就可以開始執
行計畫了,但是偷懶甚至是擺爛太久的我,還是偶而會想要偷
懶,那就偷懶一下下好了,反正,我能輕鬆能偷懶的時間也所
剩不多了,就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也好。
我打算,在七月底或是八月一號的時候,去執行個什麼『重生』
前的開工儀式,可能去廟裡拜拜,或是去吃個好料的鼓勵自己,
讓自己更有動力往『重生之路』邁進了吧!
現在,還是只能自己替自己加油了,加油吧!
希望未來,能有女生給我加油,那我會更開心
加油吧!為了自己的人生,再苦也要撐下去
加油!
在部落格這個東西剛發展的初期,我就已經有接觸這個東西了,
從很早以前直到現在,我前前後後也申請過接近十個甚至是超
過十個不同公司的部落格帳號了吧!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不想要把所有內容通通寫在同一個部落
格帳號內,因為我覺得這樣很亂,很難閱讀,也會讓人搞不清
楚這個部落格的主體到底是什麼,所以,不同主題開不同的帳
號,讓我不小心就開了一大堆部落格帳號了,想當然的,有一
半被我忽略甚至遺忘了,也有一些,因為太久沒登入,帳號被
部落格系統給資源回收去了。
直到一兩年前,我開始使用現在這個部落格之後,才把大部分
內容通通寫在這個部落格內了,頂多用不同的分類來管理不同
的主題而已,很少再去其他部落格去寫東西了。
不過,在這個部落格寫文章寫了一兩年,還是會覺得這個部落
格真的還蠻亂的,剛好我又有一些東西很想要寫下來,不管是
寫什麼心情故事甚至是要抒發什麼情緒,我都很想找個地方好
好的把我想寫的內容寫下來,當作一個記錄什麼的都好,就是
想寫些東西就是了,可是有些內容,我又不想通通擠在這個很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內,所以,就讓我思考要不要開個新帳號來
寫一些不那麼亂七八糟的文章了。
我應該是一定會開個新帳號來寫一些文章,只是,部落格的名
稱要取什麼名稱,整個架構和主體又要朝哪個方向去走,對我
這個腦袋空空,沒什麼靈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難題
啊!
結論
亂七八糟的內容就繼續寫在現在這個部落格內就好了,這個部
落格也可以當成一個流水帳的日記形式的部落格,我人生中最
黑暗面的事情應該都會寫在這個部落格內了吧!
所以,就要新開一個部落格,來寫一些文章不能是亂七八糟的
文章,一個以人生光明面為出發點的全新的部落格了吧!
第N百次自己替自己加油,好好努力吧!努力去寫些什麼文章
出來好了。
加油吧!傻小子
在我這個沒什麼好談的人生中,我唯一堅持
最久的一件事應該就是『攝影』這件事了吧!
不過除了剛接觸攝影的那幾年,還保有對攝
影的那份熱情和想要學習更難的攝影的技術
之外,最近的我,真的是遇到了很深很深的
瓶頸了。
雖然我這幾年從來沒放棄過攝影,我也不斷
的有在看很多攝影相關書籍,也算是吸收了
不少攝影上的知識和觀念,不過一直拍不到
什麼滿意的照片,讓我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
差點害我自己想放棄攝影了。
之前曾經想過,或許轉變個心境會是個好方
法,所以我就決定,用一種把自己當成外地
遊客的心態去拍照,或許會少掉很多的壓力
和既定印象,尤其在越來越多大陸、香港、
日本甚至韓國遊客的台灣,把自己當作外地
遊客應該是蠻容易的一件事,反正就假裝自
己是外地遊客就好了吧!
不過,另一個害我自己壓力很大拍不出好照
片的原因應該是我很容易想太多的關係吧!
想太多,所以常常會覺得說,我這樣拍別人
會不會覺得說怎麼連這個也在拍,或是說在
路上拍照的時候會有路人看不懂我到底在拍
什麼所以覺得我很奇怪?
不過後來想到我曾經看過的一大推攝影大師
的攝影集,其實很多大師在拍照的當下應該
有很多人也不懂他在拍什麼,都是拍完照回
家整理照片之後,才賦予照片一個新生命的,
當初在拍的當下其實很多路人應該都看不懂
他到底在拍什麼。
也就是說,其實很多人在出門拍照的當下,
很多路人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拍什麼啊!都是
回家整理完照片之後才賦予照片一個新生命
的。
所以說,只要不犯法,何必太在意路人的眼
光呢?如果那些攝影大師像我一樣太在意路
人眼光的話,這世界上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
那麼棒的攝影集可以看了吧!
結論
轉換個心境,轉換個心態,用一個全新的、
不同的心態去面對拍照這件事,或許可以讓
自己放輕鬆點,不至於給自己太大壓力。
拍照應該是輕鬆愉快的事情才是,除了不要
給自己太大壓力之外,也不要想太多,很多
時候想太多反而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所以
說不要想太多,就用輕鬆的心情去拍照吧!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也才不至於太黑暗太憂鬱
了。
轉個心態去拍照,到底能夠改變什麼,到底
能夠對於拍照上有多大的幫助呢?
我也不知道
就等最近天氣好的時候出門去拍拍看再說了
吧!
『重生』,是我這個爛人在擺爛N年後的一次覺醒中
所決定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不得不讓自己改變,
不得不讓自己『重生』,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除了
『重生』之外,另一個選擇除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之外,我已經別無選擇了,因為我已經走到不得不做
這種選擇的時候了。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會在想,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可是我依然沒那個勇氣真的去執行『結束生命』的這
個舉動,因為我是個標準的臭俗辣,所以我沒勇氣讓
我自己真的去死,可是,我可能也沒多大的勇氣去面
對重生過程中所必須面對的所有難題,因為我是個標
準的臭俗辣。
但是,最近的我,打算鼓起勇氣去面對重生的過程中
所面臨到的所有難題了,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個人的失
敗,而害我自己一再的錯失掉很多原本很好的機會。
不說別的,就說交女朋友這件事就好了
從小到大,多多少少對不少的女生心動過,但是我
一直都沒勇氣真正的踏出那一步真正的去追求過哪
一個女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有能
力也不夠資格去追求心儀的女生,所以最後只能停
留在暗戀階段就無疾而終了。
『重生』,是為了讓我自己改變,改變成一個有能
力、有條件又優秀的一個有資格踏出那一步去追求
我自己心儀的女生的一個人。
當然,重生並非只為了交女朋友這件事而已,還有
更多大大小小必須要對我自己人生有所交代的事情,
我通通都要透過重生來好好的改變我自己,讓我自
己變成一個優秀的人,變成一個不愧對我自己人生
的一個人。
結論
原本,我以為我一定會對女生很好,很體貼、很溫
柔,對感情也很專一不會有劈腿的行為出現。
可是那又怎樣呢?我連我自己都照顧不好了,也給
不起自己一個更好更舒適的美好生活,我有什麼資
格敢說女生選擇我一定會比選擇其他男生還要好呢?
好像也不行。
有時候我會在想,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會願意選擇
我這樣的男生嗎?思考到後來,才發現連我自己都
不願意選擇我自己這樣的爛人了,我是有什麼資格
去追求喜歡的女生呢?看來我真的很自不量力,認
不清自己根本沒多少實力,還愛幻想,有時候真想
罵自己去死吧!因為連我自己也痛恨像我這樣的爛
人。
所以,為了不想要每次喜歡一個女生,卻都只能停
留在暗戀階段就無疾而終,我人生中最大也是最痛
苦的決定,就是打算讓自己『重生』,讓自己改變
成一個自己不討厭,連女生也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的
一個優秀的人了吧!
好了,一個爛人『重生』之前的最後一篇文章終於
寫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面臨到最難熬最痛苦的『重生』過
程了,因為我不想再因為我個人的不夠優秀,讓很
多的機會一再的錯失掉,我真的不想再經歷這種一
再錯失機會的那種感覺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忍受
很難熬的。
為自己辛苦又難熬的重生之路加油吧!
加油!
就算是為了自己心儀的女生,再痛苦也要撐下去。
『百年結婚潮』,一開始應該是有一堆不管大小牌的藝人
紛紛趕在這個百年也不知道好在哪裡的日子裡都跑去結婚
了,所以才會有人說這就是『百年結婚潮』的吧!
不過也有一堆老百姓也趕著這一波百年結婚潮,不知道為
什麼的,也都跑去結婚了。
看來,百年結婚潮真的是超熱門超流行的,一堆人都在追
這個莫名其妙的百年結婚潮的流行,跟著結婚去了。
不過,會讓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看到FB上的一堆
女性網友,不是狀態改成和某某人訂婚,就是改成和某某
人結婚,想當然的,發一堆甜蜜又閃死人的婚紗照,這是
不可缺少的。
其實很多人要結婚了,應該是要誠心的祝福才是,不過我
發現,有不少女生不到25歲,有些才大學剛畢業甚至還有
人連大學都還沒畢業就甜蜜蜜的宣布要結婚的消息了。
這就讓我覺得奇怪了,幾年前,不是很流行什麼不婚主義
什麼的嗎?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是年紀老大不小了才結婚的,
怎麼在這個『百年結婚潮』的流行之下,反而讓一堆年輕
男女都想要那麼早結婚,想那麼早步入家庭了呢?
『百年結婚潮』真的那麼值得大家被沖昏頭的趕這波結婚
潮的流行嗎?我是不想說什麼難聽的話啦!只希望趕在這
波結婚潮真的結婚的夫妻,真的能夠長長久久幸福一輩子,
不然就真的太瞎了,因為我不懂百年結婚潮到底是哪裡吸
引人了?也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非得要跟著百年結婚潮
去結婚不可呢?
結婚這種事應該是要考慮非常清楚的事情,如果只因為趕
流行就跑去結婚,那我會覺得,婚姻這件事,真的越來越
不值得大家去重視了,因為大家只是當個辦家家酒的遊戲,
就只為了什麼鬼的『百年結婚潮』,就跑去結婚,那真的
是很瞎而且是瞎到爆的事情。
結論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羨慕忌妒才說這些很酸的話,或許吧!
不過,那些趕在百年結婚潮結婚的人,只要能夠快快樂樂
幸福一輩子,那還怕別人說什麼很酸甚至是不好聽的話嗎?
不過,我還是不懂結婚不結婚和百年結婚潮到底有什麼屁
關係了?認為時間到了就可以結婚了啊!如果只因為百年
結婚潮就趕著這波結婚潮而去結婚,那就真的瞎到爆了。
最後,還是要誠心祝福所有百年結婚潮結婚的夫妻都可以
一輩子幸福,不然只會更讓人認為,百年結婚潮只是一堆
瞎到爆的人所做出來的更加瞎到爆的行為而已了。
在我的減肥過程中,我不覺得有所謂的『停滯期』,
或許有人會因為短時間瘦很多而高興,某一段時間
只瘦零點幾公斤就不開心,不過我覺得要看自己夠
不夠堅持,夠不夠有毅力,就算只是零點幾零點幾
公斤很慢的瘦下來,只要最後能達到減肥目標,就
算是成功啦!
所以,在我看來『停滯期』不算什麼,堅持下去你
就成功了 XD
很多人都會把減肥失敗怪罪在『停滯期』上,不過
在我看來,這都是不願承認自己不夠有毅力的失敗
藉口而已。
就算真的有『停滯期』那又怎樣?只要持續努力的
執行減肥計畫,總有一天會突破瓶頸,讓自己慢慢
的瘦下來的。
結論
減肥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個很艱難的事情,不過在
我看來,減肥能不能成功,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
夠不夠堅持,夠不夠有毅力去執行這些辛苦又痛苦
甚至是慘無人道的減肥計畫了。
不願意吃點苦又不夠有毅力的人,想減肥成功?
作夢去比較快啦! XD
想獲得減肥成功之後的美好成果,事前的辛苦是必
經過程,願不願意吃苦,敢不敢吃苦,就看自己有
多大的決心想要減肥了。
在我看來,減肥沒有想像中的難啦!
繼續加油的減肥下去吧!還差一點點就快成功了,
加油!
一開始,先介紹Nike Sportswear重新設計的
全新網站。
請按我進入全新的Nike Sportswear網站
Nike Sportswear是NIKE幾年前推出的一個以
『運動潮流』為主的一個全新的系列,一開始
還充滿濃濃的運動風,不過最近慢慢的有越來
越潮越來越和時尚潮流接軌的感覺了。
Nike Sportswear (以下簡稱NSW)
NIKE是個家喻戶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
個國際知名的運品牌,NIKE最有名的應該還
是在籃球場上有著一大堆超級球星代言的籃球
鞋和NIKE最引以為傲的一大堆慢跑鞋和它應
用在球鞋上的一堆新科技。
那我最早開始喜歡NIKE是喜歡它的什麼呢?
看我的暱稱就知道,NIKE最讓我著迷的,不
是某某球星代言的某某球鞋,也不是什麼不斷
複刻又再複刻的一堆復古鞋,而是AIRMAX系
列鞋款和鞋子上所應用上的AIRMAX大氣墊,
這才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真正愛上NIKE的最
主要的原因之一了。
NIKE的氣墊科技其實非常多種,並非只有AIRMAX
這一種氣墊而已,或許是AIRMAX大氣墊採用
的是外露可見式的設計,所以大家才對會這類
的氣墊和這類的鞋子印象比較深刻吧!其他的
鞋子要不是有標示AIR或是有特別的說明,不
然還真難分辨到底有沒有氣墊勒!
我忘記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買NIKE鞋甚至
是開始愛上NIKE的了,畢竟當初並沒熱衷玩
相機,也沒什麼部落格這種東西讓我記錄一些
有的沒的生活上的無聊事,不過我買NIKE甚至
愛上NIKE的時間,至少已經超過十幾年應該有
了吧!
我並不像一些看起來好像是NIKE迷,骨子裡卻
又對NIKE不夠著迷的人那樣,迷上籃球就狂買
一堆籃球鞋,或是喜愛某某NBA球星,就狂買那
個球星的專屬球鞋。
也不會像某些人那樣,愛上某個系列的鞋款,
就狂買那系列的鞋子,我不幹這種事情,畢竟
我又不收藏球鞋,我就算買一大堆鞋,我也都
是買來穿的,所以什麼鞋好看我就有可能會買。
我在網路上使用很多年的暱稱雖然叫做AIRMAX,
但是我並不會狂買一堆AIRMAX的球鞋,就算
我買了不少雙AIRMAX的球鞋,但是不會瘋狂
的買某一款的球鞋,像是AIRMAX 90,其實我
只買過兩雙,最頂級的AIRMAX+ 2010我也只
買一雙,其他的都是什麼比較便宜的慢跑鞋,
只不過有採用AIRMAX氣墊而已,我買很多鞋
都只因為鞋子上剛好有應用上AIRMAX的氣墊
而已,並不會瘋狂的買某某系列的球鞋買一堆。
以NIKE最近狂發一大堆不同配色甚至應用上不
同的科技上去的AIRMAX 和 AIRMAX 90來說,
我也只買過兩雙AIRMAX 90,AIRMAX 1我連
買都沒買過勒!
我不太喜歡因為喜歡某某系列的鞋子就狂買一
堆同系列的鞋款,這我不喜歡,因為看久了也
會膩,而且NIKE也有太多太多不同的鞋款可以
挑,我買其他系列的鞋子都快買不完也都快買
到沒錢吃飯了,哪還有多餘的錢讓我去買同個
系列的鞋子買一大堆來滿足我心中的慾望勒!
我才不要,更不用說我其實也沒那麼大的買鞋
的慾望啊! XD
從小到大,其實我都是鞋子快穿壞了才會去買
鞋,不然頂多也只會因為不同用途不同功能而
去多買個一兩雙鞋來替換穿而已,並不會瘋狂
的買一大堆鞋子放在家裡占空間,頂多是到了
要買新鞋的時候,一定會優先考慮NIKE的鞋子,
除非那個時候別的品牌剛好有推出什麼很讚的
鞋子,我才會買其他牌的鞋子,不然我應該都
還是以買NIKE鞋為第一優先考慮的。
認真去思考的話,我從小到大是真的有特別喜
歡NIKE鞋嗎?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只是剛
好要買鞋的時候都會把NIKE當做我買鞋的第
一個考慮的品牌而已,並沒有真正的成為粉絲,
或許連喜愛可能也稱不上吧!
大概在四五年前,因為我開始迷上玩相機喜歡
上攝影的關係,我整個人的重心全部都放在相
機和攝影的領域上,那個時候,我整天都在思
考相機和攝影的事情,每天上網也都是看攝影
相關網站,可能有兩三年的時間,我幾乎快把
NIKE給遺忘掉了,因為那段時間,我不會去
看NIKE的網站,也不會去網路上搜尋什麼新
球鞋推出的訊息,等於說任何和球鞋有關的
消息,在之前的那段時間內,幾乎是完全的
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了。
可能頂多只會在我的鞋子快穿壞的時候,我
才會突然想起來,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叫
做NIKE的這個品牌啊!然後跑去添購一雙
NIKE的新鞋之後,就又開始沉迷於攝影的
世界中了。
大概一直到兩年或是兩年多前,當我知道了
NIKE有推出一個Nike Sportswear這個全新
的系列和Nike Sportswear專賣店之後,才又
把我心中曾經喜歡過NIKE的那個潛藏在我身
體裡的喜愛球鞋的那個基因給喚醒了吧!
不喚醒還好,一喚醒之後就開始欲罷不能了,
後果當然就是我在這個部落格分享過的一大
堆鞋子的照片,那就是喜愛球鞋的基因被喚
醒之後的後果。
NIKE是個國際知名的運動品牌,很多間運動
用品店都會販售NIKE的球鞋,而越來越多的
NIKE專賣店一家接著一家的開也是鞋迷挖寶
的好地方,更不用說很多好鞋甚至只會在專賣
店才會有販售。
不過很早就有的NIKE專賣店是以運動鞋和運
動用品為主,最近這幾年才推出的NSW系列
商品則是以運動潮流商品為主。
運動潮流,一開始是以運動鞋搭配上一些比
較潮流的元素上去,形成了一個除了運動風
之外的另一個相對比較有潮流風格的商品,
所以運動潮流就這樣子出現了。
NSW在一開始剛推出的時候,確實是運動風
的感覺非常的濃厚,因為一開始是把NIKE很
早以前推出過的一堆鞋款,以復古鞋或是復刻
版的形式推出市面上來販售,後來才慢慢的在
這些復古鞋上加上一些特別的配色甚至應用上
一些不同的新科技,讓這些鞋子看起來好像是
復古鞋,可是對於不了解NIKE歷史或是對於
一些小朋友來說,那些鞋子看起來就和全新的
鞋款沒兩樣,而且還超級吸引人的說。
其實某一些復古鞋,一直都有被復刻出來,只
是以前都是和NIKE的運動鞋被擺放在一起販售
而已,直到NSW這個系列的推出,那些復古鞋
才正式被納入NSW旗下,成為NSW系列商品中
的一個商品之一,當然也就只有在NSW專賣店
才有販售那些復古鞋了。
NSW一開始是以復古鞋或是一些復刻版的球鞋
再賦予全新的配色或是加上一些新科技的方式
來販售那些球鞋。
不過直到最近這一年甚至是直到最近,NSW開
始推出更多更特別更與眾不同的特殊鞋款甚至
是限量版球鞋,這些特殊鞋款和限量版球鞋,
是和NIKE的運動鞋非常的不同的,等於是賦予
了NIKE這個品牌一個全新的生命,讓NIKE這
個品牌不再只是單純的運動品牌,而是除了是
世界最知名的運動品牌之外,現在更跨足時尚
潮流的世界,成為了休閒、潮流和時尚的一個
另類的新選擇了。
或許這時候,對於NIKE的這些時尚和潮流商品,
不能再單純的稱呼它是NIKE,而是要直接唸出
『Nike Sportswear』這一整個名稱才算是真正
對的起它的吧!
結論
NSW系列商品一開始可能還有很濃厚的運動風
的味道,不過最近有越來越多休閒、潮流和時尚
的商品陸續的推出了,這也就表示NIKE越來越
往時尚潮流界邁進了。
其實NIKE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把自家的運動
鞋和時尚潮流有所結合了,只不過,在NSW系
列推出之後,NIKE和時尚潮流的關係會更加的
密切。
也就是說,以後只要提到NIKE,就不能再單純
的認為它只是個單純的運動品牌了,因為它已經
跨足到時尚潮流的領域了,而這,也是讓我這個
原本對於NIKE的熱度有點退燒的人,再次燃起
對於NIKE的熱愛的最大的原因之一了。
以前我出門,不管去到哪裡,不管去到什麼場合,
我只能一昧的穿著運動鞋出門,以前可能因為年
紀比較小的關係,覺得也沒什麼啊!就穿運動鞋
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不管去到哪裡都穿運動鞋其實法律也沒規定不可
以啦!只是年紀稍大了之後,想法也有所改變了
吧!不想一直這樣子的穿運動鞋出現在所有的場
合,也開始會覺得某些場合穿運動鞋真的很不搭,
當然也會想要讓自己穿的更好看一點啊!如果一
直都穿運動鞋,有時候真的會有種很瞎的感覺。
可能和我開始想要改變我自己,讓我自己『重生』,
讓自己蛻變成一個全新的人有所關係吧!
所以我開始減肥,等減肥減到一定的程度之後,
當然就會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更好看一點。
我是沒資格說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帥,因為我這
種人不管怎麼打扮都帥不起來的,但是還是要
把自己打扮的比較好看一些的啊!要不然我是
要怎樣出門面對這個世界面對世人呢?我可不
想當個整天躲在家的宅男,更不想像宅男那樣
子不修邊幅,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把自己打扮
的至少還可以勇敢踏出家門的程度才行。
雖然我買鞋不會堅持非買NIKE不可,但是如果
NIKE甚至是NSW有適合我的鞋子可以買,我當
然還是會先挑NIKE的鞋子去買的,畢竟有適合
的當然就可以買了啊!更不用說NSW系列鞋款
很多都超好看但是不至於會太貴的,有些甚至
是超好看也超便宜的勒!這叫人怎麼可能不對
NSW系列商品著迷呢!
NSW系列,就是相對於其他運動品牌,NIKE
最讓我稱讚的一個最棒的系列了,因為其他運
動品牌依然還是有著濃濃的運動風,雖然很多
運動品牌都可以和時尚潮流沾上邊,但是比起
NSW系列商品,那可就輸一大截了,畢竟NSW
系列可不是單純的和時尚潮流沾上邊而已,而是
整個NSW系列就等於是時尚潮流的商品了啊!
可不是單純的運動品牌可以比的上的。
而這,就是我在這一兩年買的球鞋中,有超過一
半都是在NSW專賣店買鞋的一個真正的原因之一
了。
NSW系列,等於是把我心中喜愛球鞋甚至喜愛NIKE
的潛在因子給喚醒的一個重要因素之一,當然,
這或許也是NIKE從我手中A走不少新台幣的原因
之一了吧! XD
最近心情差到一個極點,看來,我該找個時間,
好好的放逐自己,讓自己去流浪去了吧!
目前我想去流浪的第一個地點就是我心中認定
的第二故鄉『墾丁』,這是我三四年來,每年
必去而且一年都會去四五次的地方,可能是我
鄉下偏僻的老家離墾丁不算太遠,所以我才有
機會一年去四五次吧!雖然以前我常說想去拍
照,不過有幾次,去了卻沒拍到什麼甚至可能
連相機都沒從包包拿出來,不過墾丁確實是個
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煩惱,暫時忘記自己曾經痛
苦到想死的一個很好的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最近,因為我採用一種接近慘無人道的瘋狂減肥法
來執行我的減肥計畫的關係,就讓我一直在想,我
這種爛人,是不是有一種『自虐』的傾向呢?
後來回想我從小到大的白爛生活,我發現,我還真
的有『自虐』的天分和本領勒!或許我可能可以自
稱我是全天下最懂得如何『自虐』的天下第一高手
了吧!
對其他人來說,我這樣子的自虐,還能活這麼多年,
還不會想去死,真可算是天底下的奇蹟了吧!或許
該找個科學家把我抓去研究一下,說不定還有機會
幫助某個科學家獲得什麼獎項勒!
雖然說現在使用的減肥法讓我覺得我自己很自虐,
不過以前那種肥胖甚至是癡肥的狀態,其實也可以
稱為另一種的自虐吧!
以前我常常因為心情不好就亂買東西吃,而且吃的
幾乎都是高油高熱量的超級垃圾食物,重點是份量
還是兩三人份的份量勒!
有好幾次,我明明已經吃到吃不下甚至是吃到想吐
了,本來想說把東西丟掉算了,後來又覺得,都花
錢買了,就不要浪費錢了吧!所以就算吃了一兩個
小時才把東西吃完,我真的就這樣把東西全吃光光
全吃下肚了。
當然,得到的結果就是,心情沒有變好,反而常常
變的更差,身材當然也就變的更加的癡肥了。
其實在以前那段癡肥的歲月中,我曾經以為,心情
差到很想死的地步,那我就放任我自己隨便亂吃好
了,看會不會吃到太肥胖,最後就爆炸,然後就這
樣結束了我的生命了。
事情證明,吃再多都不會真的爆炸的,只會因為太
肥胖導致一些疾病,最後才因為這些疾病導致最後
的死亡。
不過在把自己吃到變的很癡肥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我俗辣的個性就跑出來了,因為我開始害怕了,害
怕自己身材這麼的癡肥會導致很多身體不健康的毛
病,或許那是真正影響我想要減肥的最初的原因之
一吧!
對於癡肥的人來說,就算每天都吃很多東西也沒關
係,反正只要把高油高熱量的食物換成低油低熱量
的時候,就算天天都吃很飽,只要吸收到的熱量降
低了,對於一個癡肥的人來說,要有瘦下來的效果,
還是很簡單的。
不過一開始我對於減肥的想法還不太積極,因為我
那累積十幾二十年的心情不好的情緒,依然繼續在
我心中和腦中不斷的影響我,不斷的製造更多不好
的情緒讓我的心情更差,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多麼
積極的想要減肥。
其實我也忘記真正讓我下定決心想要減肥的真正原
因是什麼了,我只記得,有一次,當我站上新買的
體重計的時候,發現上面顯示的數字是三位數的時
候,我嚇到了,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不敢再去量
體重了。
或許,前幾年熱衷騎單車和我又重新找回當初喜愛
運動鞋的那種熱情有關係吧!
愛上騎單車,騎久了,多多少少會有減肥的效果,
至於重新找回對運動品牌的熱情,可能是因為喜歡
穿著球鞋到處趴趴走,多多少少也都有運動效果,
所以就漸漸的讓我的體重開始下降了吧!當然還是
有包括我改吃低油低熱量的食物有關係吧!
減肥的初期,對於一個原本癡肥的人來說,要一下
子下降很多公斤的體重其實是很簡單的,畢竟原本
就太胖了,只要稍微運動或是稍微改變飲食習慣,
要在短時間內減掉很多公斤的體重是很簡單的。
可能是在我自己發現褲子越來越鬆,皮帶上面的孔
可以一直不斷的往後退甚至退到最後一個孔了還是
覺得皮帶繫不緊,才讓我開始對減肥這件事產生了
一些興趣,才開始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加強減肥的新
計畫了吧!
愛上騎單車,愛上穿運動鞋趴趴走,也因為我還不
想這麼早放棄我自己的人生,打算讓我自己的人生
來個全新的大改造甚至是讓我自己完全的『重生』,
這也是讓我下定決心好好的虐待自己,好好的去減
肥的原因之一吧!
想要改變自己,想要穿好看的衣服,想要穿衣服穿
起來更好看,想讓自己身體更輕盈一點,想讓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狂流汗,想讓自己不要那麼容易隨便
動一下就喘到不行,最後可能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
是,『想要交女朋友』,這些有的沒的理由,可能
都是我願意用一種自虐的方式去減肥的原因之一了
吧!
不過還有一個在不知不覺中默默的影響我讓我體重
在不知不覺中就下降的原因,應該和我從好多年前
就愛上吃SUBWAY潛艇堡有非常非常大的關係吧!
一剛開始接觸subway的時候我只是單純覺得subway
好吃,所以常常吃,並不會去想到subway的食物熱
量比較低這件事,就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吃所以常
常去吃而已。
或許就是常常吃subway的關係,讓我的體重在我自
己沒發現的情況下,默默的下降了吧!這也讓我越
來越愛吃subway,subway甚至還變成我的減肥餐的
主食之一了勒!
不過subway的餐點有好多種,每一種的熱量都不太
一樣,真的要靠吃subway減肥,還是要慎選餐點去
吃就是了,不是去到subway就隨便亂點愛吃的來吃,
那這樣也不會有太大的減肥效果的哦!
當然,還要搭配不吃零食、不吃消夜和不喝含糖飲料
還有多運動等等的作法才能比較有效的達到減肥效果,
要不然吃再多次的subway都是沒用的。
不是要講『自虐』,怎麼變成在講減肥了勒!
隨便,反正這也是我自虐行為中的一環,所以拿出來
講並不奇怪。
以前是用一種自虐的方式把自己吃到變成癡肥的狀態,
現在也要用另一種更加自虐的方式,讓自己瘦下來甚
至是瘦到完美的體態,所以都算是自虐,所以都可以
拿出來講。
另外一個自虐的事蹟,應該就是五六年前,我這個傻
子,為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傻傻的就這樣從鄉下
跑到台北來生活了吧!
這就是一個鄉下小白癡到台北求生的最爛的例子了。
回想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我明明可以待在老家享受
看似無憂無慮的生活,甚至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生活雖然不富裕,但是至少無憂無慮。
可是,我卻為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跑到台北來,
搞得自己慘兮兮,窮的要死,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
生活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通通都要自己一手包辦,全
部都要自己搞定,真的是辛苦又累死人的事情。
也因為之前有幾年我心情很差,害得我把我自己的生
活搞得一蹋糊塗,甚至有好幾萬次有過想死的念頭。
如果是一兩年前的話,我可能會後悔幹嘛跑這一趟來
台北過這種吃苦甚至差點把自己給搞死的白爛生活。
不過,以現在的我來說,雖然不見得完全不後悔,不
過我卻很高興我有來到台北過這史上最白爛的白爛生
活。
俗話說的好,『吃苦當作吃補』,我反而很感謝這樣
白爛生活對我的磨練,讓我這種白爛的人能夠越挫越
勇,越是痛苦的折磨,越能磨練我的意志力和我的心
力,或許以後我會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有一顆比任
何人都強壯的心臟吧!
我不知道一個人有辦法忍受多少痛苦的磨練和折磨,
我只知道,我比打不死的蟑螂擁有更強的生命力,因
為很多自殺的人,受過的傷或是承受過的痛苦,並不
一定比我多,也不一定比我痛苦,但是我卻還能在這
邊打字寫這一大堆無聊的文字。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死,並不表示我有多勇敢,或許應
該說我是個『俗辣』才對,因為我沒勇氣殺了我自己,
所以,我選擇在這邊打字寫無聊的文章,只因為我是
個『俗辣』。
結論
一個不敢殺了自己的『俗辣』,只好繼續用自虐的方
式去執行更嚴格的減肥計畫了。
以前我以為交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超級的癡肥才會交
不到女朋友。
那我現在為了減肥目標而努力,等到達到減肥目標之
後,是不是就有機會交女朋友了呢?
或許達到減肥目標之後不一定就交的到女朋友,不過
機會應該會比較大了才是。
不過,,我這個臭俗辣其實不敢想交女朋友這種事情,
因為我不敢給自己太多希望,只怕到時候會得到更大
的失望讓我自己更加痛苦。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亂幻想有沒有機會交女朋
友這種事情了,因為我是個連想都不敢想的臭俗辣。
好吧!我承認我根本沒資格交女朋友,因為我根本就
沒辦法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了,哪有什麼資格去談這
種事情勒!
所以,從現在開始,除了好好的讓自己『重生』之外,
也要先讓自己有機會過更好的生活,再去想交女朋友
的這種事情了吧!
也就是說,在我還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更好的生活之前,
我都不要再去幻想有沒有機會交女朋友的這種事情了,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想,沒機會就是沒機會,既
然早就知道自己一定不會有機會的,那幹嘛還一直想
這種沒機會的事情勒!又不是在耍白癡的。
因為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跑來台北,卻把自己搞的這
麼的慘兮兮,後來因為心情不好,卻用一種自虐的方
式,把自己吃成一個癡肥的肥豬,最後才又使用另一
種更加自虐的方式去執行減肥計畫。
或許,我真的是個超級自虐的神經病吧!
前幾天,因為某個理由,我買了雙限量鞋送給自己,
算是慰勞自己減肥減的那麼辛苦的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連其他理由應該多送幾個禮物給自己的禮物,通通都
用這個禮物來抵其他的禮物了吧!
等於用這雙限量球鞋抵過所有本來應該要用其他理由
送更多禮物給自己的所有禮物了。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了。
反正就是,所有應該要犒賞自己的禮物,通通用這雙
鞋來抵過去就好了,畢竟我也沒多餘的錢可以買其他
禮物給自己了。
之前我曾經規定過一個購買球鞋的一個上限,其實早
在一兩個月前,我買球鞋的數量已經達到規定的上限
了。
也就是說,前幾天買的那雙鞋,是超過規定上限我卻
還是跑去買的一雙超過規定數量的一雙鞋。
好吧!如果把前幾天那雙鞋當作單純的只是一個犒賞
自己的禮物,不把它當作一雙鞋來看待,那我應該比
較不會懊惱幹嘛買超過規定數量的球鞋吧!
所以,我還是要告誡我自己,不能再隨便亂買鞋了,
除非我的減肥真的成功了或是我的人生有什麼重大的
改變甚至是有什麼天大的讓我高興到飛起來的事情,
我才有可能再買鞋或是買其他禮物來犒賞自己了吧!
畢竟,前幾天買的那雙鞋加上去,我房間剛好有八雙
新鞋都還沒穿過勒!我真的沒什麼理由和藉口可以再
去買鞋了,我又沒有要累積到十雙沒穿過的鞋,所以
以後真的不能再去買鞋了,不然以前買的鞋放太久,
放到壞掉我就真的哭了。
結論
已經累績到八雙連穿都還沒穿過的鞋了,除非是有什
麼特殊的理由可以說服我自己,不然我真的不能再去
買鞋了。
除了鞋子已經買太多了之外,我也要開始存錢去買其
他的東西了,如果再一直這樣無止盡的不停的買鞋,
那我要到哪一年才能存夠錢去買我想買的其他東西勒!
所以,以後就等我把目前所買過的這一些鞋子給穿壞
再去考慮買鞋的事情了吧!要不然鞋子真的是多到有
點誇張有點瘋狂的地步了說。
以後如果有什麼讓我高興甚至高興到飛起來的事情發
生,或許也不需要去買鞋子來送給自己犒賞自己,也
可以買其他東西當禮物啊!幹嘛非要買鞋不可勒!
所以,從現在開始,除非有什麼特殊的理由或是非買
不可的理由,不然我真的都不能再去買鞋了。
也別再把心思都放在球鞋上面了,好好的為了其他的
事情,好好的去努力了吧!
反正就是,沒事的話,就別再買鞋了。
最近,天氣一直陰晴不定,都是早上熱的要死,
下午卻又是傾盆大雨,而且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
的天氣。
前天下午,我在戶外走著,突然雨就下下來,而
且一下就是傾盆大雨的下,還好我每天都會用電
腦或是用手機查看天氣,我也會很注意要不要帶
傘,所以雨一下下來我就趕快拿出雨傘出來了。
雨下下來之後,我看到好幾對情侶就用狂奔的姿
勢趕快跑去騎樓或是其他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躲
雨了。
這時候我就在想,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用電腦或
手機上網查一下天氣狀況,帶一下雨傘很難嗎?
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記得帶傘,
不會讓我女朋友淋雨的,也不可能讓她跟我一起
在大雨中奔跑只為了找個可以躲雨的地方,絕對
不會讓女朋友搞的很狼狽的。
那時候我就在心裡自言自語的說,看吧!我果然
是很貼心很體貼很懂得事先準備好一切事情的人,
會不會下雨,要不要帶傘我都會事先搞定這些問
題,絕對不會讓女朋友淋雨或是搞的很狼狽的,
因為我是個很貼心的人。
過了兩分鐘之後我就發現,那又怎樣呢?
我是個很體貼很貼心對很多事情都會去注意到的
人,所以會不會下雨要不要帶傘這種事情我一定
會注意到的。
那又怎樣呢?
別人就算不體貼,連下雨下了好幾天了也不知道
要去注意天氣狀況也不懂得帶傘備用,可是那又
怎麼樣呢?
事實的結果就是,我自認為我很貼心很體貼懂得
先搞定一切,可是我就是交不到女朋友啊!
別人很不貼心不懂得帶傘備用,可是別人就是交
的到女朋友啊!
說不定那些情侶還會覺得一起淋雨,一起在雨中
奔跑是個很浪漫的事情勒!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生活上很多該注意的事情例
如上述所說的下不下雨要不要帶傘這種事情我一
定都會去注意到的,可是結論是我就是交不到女
朋友。
別人可能不會像我這樣注意那麼多有的沒的事情,
可是他們就是交的到女朋友啊!
所以,我等於是整個輸得很慘啊!
或許有人會覺得交不交的到女朋友哪是這麼簡單
就可以判斷的出來的啊!
或許吧!
或許是我扯太遠了吧!
不過最近我一直在想,我以前如果是因為太胖的
關係才會交不到女朋友,那好,我現在用一種接
近虐待自己的方式在減肥,而且已經快達到目標
已經快成功了。
那是不是表示減肥成功了之後,交女朋友的機會
就會大很多了呢?
後來又把以前可能造成交女朋友一直不斷失敗的
原因通通挖出來檢討一遍之後,我發現我已經快
把我以前失敗的那些地方通通都檢討反省甚至已
經都改掉那些可能失敗的那些壞習慣之後,最後
我才想通了一點。
我覺得,其實減肥只是讓機會增加而已,不代表
就一定會成功。
把一大堆壞習慣改掉之後,也只是增加機會而已,
也不代表就一定會成功。
最後我想通了,其實這一切都是我的命,交不到
女朋友就是我的命運了吧!或許我這一輩子的命
中,是不會有交女朋友的機會的,以前一直把自
己搞的這麼痛苦,只是不願意認命,不願意承認
自己的生命中不會有交女朋友的機會的,就因為
一直不認命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痛苦。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真的認命了,我不想再去
想我到底還有沒有那一點點交女朋友的機會了,
就一切隨緣了吧!
反正很多人都很喜歡說緣分到了就有機會了,可
是並不會有人告訴我緣分什麼時候才會來,更不
會有人告訴我緣分到底會不會來。
因為緣分什麼時候來,沒人知道。
緣分到底會不會來,也不會有人知道。
所以,還是隨緣吧!
會來就是會來,不會來就是不會來。
不會來的話再怎麼樣難過痛苦還是不會來的,
如果會來,什麼都不用想就自然而然的就會
來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真的認命了,不想再
去想這種事情了,也不想再為了這種事情去
難過痛苦了,因為我沒辦法決定緣分到底會
不會來,所以,就認命吧!
我真的認命了
我真的認命了
我真的認命了
這樣可以了吧!
結論
我真的認命了
並不表示我完全沒有想要交女朋友的念頭了,
我只是不想再為了這樣的事情去煩惱甚至把
自己搞得很像一個瘋子似的。
畢竟,人生不是只有交女朋友這件事值得讓
人那麼在意那麼煩的而已,還有更多更重要
的事情等著我去做的呢!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去生活,好
好的去過我那自由自在的一個人的生活了。
至於交女朋友這種事情,就隨緣了吧!我不
想再去想,我也不敢再去想了,因為我累了,
我也怕了,所以,我認命了,就讓它隨緣了
吧!
或許,只要能讓我認識一個女生當朋友,就
算只是當個普通朋友我都會很開心吧!
至於交女朋友這種事,我已經不敢再想了,
因為我怕了。
最後我只想說,雖然我真的認命了,並不表
示我想放棄了,我只是放棄這樣每天胡思亂
想的行為而已,對於交女朋友這件事我還是
不想太早放棄的,畢竟還有『隨緣』這種鳥
事可以期待的啊!
只是沒人知道緣分到底會不會來而已
幹你娘勒!
我不爽啦!
幹
今天搭捷運去台北幾個鬧區逛了一下,
讓我想到,有點想買個禮物給自己。
可是問題是
我生日早就過了啊!
也沒什麼特別的節日啊!
後來才想到,我的年齡已經到了一定
的歲數了,而且最近這一年來,我做
了非常多的改變,除了減肥是外在的
改變之外,我的內在包括我的身心靈
全部都做了一個超大的改變,等於是
整個大洗牌的把我自己的人生做了一
個等於是『重生』一樣的大改變了。
既然是想讓我自己的人生有一個重生
的機會,所以我想送個禮物給自己。
不過只是還在想而已啦!想送什麼東
西給自己或者要不要送都還在考慮中。
真的要送的話,我也沒能力買什麼多
貴的東西,只能買個還可以的東西來
犒賞自己而已了。
說不定去吃一頓好料的就算了也有可
能吧!畢竟一個人吃也吃不了多少錢,
隨便買個東西就比吃一餐好料的就貴
很多了說。
反正就是再考慮要買東西送給自己還
是去吃大餐,就等我考慮一天再說,
等到七月我就可以去花錢讓自己高興
一下了。
我一個人,我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的拍照
自由自在的書寫文字
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享受孤獨的氛圍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自言自語
=======================
這個標題,是我在Facebook新建立的新的粉絲專頁的
新名稱,我打算從這個新的粉絲專頁開始我的新人生。
重新開始我的新人生,也算是有一種『重生』的意思吧!
因為我受不了我以前的那種亂七八糟的白爛生活了,所以我
打算重新開始我的新人生,也順便利用網誌、社群網站和其
他例如粉絲專頁等等的其他平台去書寫我的一些生活上的一
些想法和感想,把很多事情都記錄下來,到時候就可以知道
我又幹了什麼白爛的事情,要反省也比較知道自己到底錯在
哪裡。
不過,我並不想寫什麼無聊的流水帳之類的無聊文字,至於
要怎麼寫或是要寫什麼內容,就等我想清楚了之後再寫了吧!
我是個有點神經病的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
就可以開心很久,但是卻要很大的打擊才能讓我感到
難過或是想哭,要我流眼淚更是要超大的打擊才有可
能看到我流眼淚的機會了吧!
常常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可以開心很久的我,最
近又有一些事情讓我開始有所期待,期待會有什麼好
事會發生或是期待事情未來的走向會順著我期待的路
去走。
一剛開始我真的是這樣想的,以為事情會按照我所期
待的那樣去走,不過後來我才想到,以我從小到大的
人生經歷看來,我不應該有這麼大的期待的,畢竟我
從小到大不管期待什麼事情,只要是過度期待的,通
常事情的結果都不會按照我希望的方向去走,結果往
往都只會讓我超級失望也會讓我超級痛苦超級難過而
已。
所以我就開始反省自己了,反省自己這種過於樂觀過
於期待什麼事情的個性了。
很多人常會說,『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我很認
同這句話,因為從小到大,我常常因為期望太大導致
最後失望很大甚至失望到很難過很痛苦,有好幾次甚
至難過到很想死。
所以,我就在想,最近雖然有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蠻開
心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能期望太大,要不然到時候事
情的發展不往我希望的方向去走的時候,那我真不知
道我到底是該難過、該哭還是乾脆去死算了。
結論
還是那句老話,『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所以,不要對事情抱有太大的希望才不會導致最後的
失望會大到讓我自己很想去死,那樣就不好了。
畢竟,我從小到大所有有所期待的事情,通通都是以
失望收場的,如果每一件事我都抱著太大的期望,那
我現在應該已經死過幾千次幾萬次了吧!
所以說,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最後以失望收場的時
候,頂多只是難過個幾天或是哭個一下子就好了,至
少不會讓自己難過到有想死的感覺。
所以,為了避免讓自己產生想死的感覺,就不要對所
有事情抱有太大的期望比較好,,畢竟我真的還沒有
那麼想死,不想被一些事情搞得我真的很想死那就不
好了。
如果對一些事情期望不要太大,到時候有什麼好結果
的時候,應該會讓我超級開心的吧!
所以還是那句話,期望不要太大,就不會失望太大了。
因為我的人生受不了太大的打擊,我會受不了的。
最近有了一些想法,想在facebook上開個粉絲專頁
來寫些什麼東西。
或許是因為最近開始愛上了看書,才讓我多了很多
的想法,有了很多想法,就會很想要寫下來記錄下
來吧!
我並不是要寫給什麼人看才想開個粉絲專頁的,我
只是單純想寫一些自己的一些亂七八糟無聊的想法
而已,畢竟我又不可能會知道有沒有人來看我寫的
內容,所以一開始就先把想寫的內容先寫好再說了,
就不要急著去在意會不會有人看我寫的內容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期待會希望有人來看我寫的
內容,畢竟我有很多個部落格帳號,可是點閱人數
都是可憐到不行,要說是全世界最沒人氣的部落格,
應該也算是了吧!
既然沒太大的期待會不會有人來看我寫的內容,那
就繼續寫部落格或是開個新的部落格來寫我想寫的
東西就好了啊!
不過用facebook的介面來寫東西,其實還是和部落
格有些不同,畢竟部落格是一個可以寫長篇大論的
地方,facebook上雖然也可以寫不少字,但是我的
目的是,想要寫一些短文就好了,長篇大論就留給
部落格去寫就好了。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個和攝影有關係的粉絲專頁,不
過那個我只會寫和攝影有關係的內容而已,我想開
的新的粉絲專頁,就是要寫一些除了攝影之外的其
他有的沒的內容。
現在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寫什麼,因為粉絲專頁的名
稱還沒想出來,所以也要等我想出粉絲專頁到底該
取什麼名稱,我才能夠確定到底要寫什麼內容。
結論
我是一定會開一個新的facebook的粉絲專頁,不過
名稱還沒定,所以要等我想到名稱才會開這個新的
粉絲專頁。
以我的人生經歷來看,我根本沒資格去期待會有多
少人願意看我說廢話,所以,一開始就先寫自己想
寫的內容再說了吧!一開始我也不會去宣傳我自己
的粉絲專頁,等到真的混出個名堂,再來好好的宣
傳我的粉絲頁了吧!
雖然看起來是粉絲專頁,但是我根本不敢期待會有
多少粉絲會願意追我的訊息看我的文章。
所以,就先好好的想清楚要寫什麼內容再說了,會
不會有粉絲的這個事情,就先別去想了。
好好的想個很讚的名稱再說。
窗外下著大雨,一直不斷傳出滴滴答答的聲音
我的內心下著小雨,雖然不會有聲音,但是卻有心痛的感覺
如果現在的我是在那個偏僻又再更偏僻的鄉下老家的話,
我應該會跑出門外去痛快的淋一場雨
這樣就看不出來我身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在FB上看到一個女生發訊息說她想要一個厚實的肩膀
那男生呢?
男生想要或是需要的是什麼呢?
還是說,男生只能假裝堅強,淚水往肚裡吞了嗎?
從小到大,從使用鉛筆寫筆記本直到改用原子筆寫筆記本,
一直到網路時代才改用電腦鍵盤寫blog,現在的我,卻時
常用iPad在寫東西。
不管用什麼樣的工具在寫文章寫東西,雖然使用的工具一
直不停的在改變,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廢話連篇』
的能力和功力,就像是與生俱來的天生本能一樣的不停的
廢話連篇到底。
其實,廢話連篇太多次,也是會累的說。
所以,我打算好好的逼自己去寫些什麼樣的文章了。
之前我有說要逼自己去寫什麼短篇文章,那現在呢!除了
繼續寫短篇文章之外,就是要逼自己寫很長卻不是廢話的
長篇文章了。
對於說廢話說習慣的人來說,要去寫很長卻又不能是廢話
的文章,是個很困難的事情,不過我就是要逼自己去寫,
畢竟人都是要有所成長的,總不能一直這樣廢話連篇下去,
那到老了我一定會無法原諒我自己的。
所以,不管要寫什麼內容,就是要逼自己開始去寫不是廢
話的長篇文章就是了。
當然,之前的功課,短篇文章,也是不能放棄的。
而我與生俱來的天份,廢話連篇,這當然也不會少的啦!
結論
反正就是逼自己去寫文章就是了,不管要寫什麼,反正就
是先去寫再說,一直不斷的寫,寫久了,應該就會有所進
步了吧!
我會想要寫些什麼東西,不是要寫給什麼人看的,我只是
單純的想對自己的人生有所交代而已,因為我不想要讓我
的人生就這麼樣的被我這個白癡給白白浪費掉了,所以我
才會逼我自己一定寫些什麼內容不可。
這算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功課吧!而且是對我的人生來
說的一個很重要又艱難的一個功課。
或許可以說我有點自虐傾向吧!不過我是故意這樣搞我自
己的,因為我想知道我能夠把我自己與生俱來的潛能逼出
來多少,如果能夠把我本身的更多的潛能通通都逼出來,
那當然是更好的事情啊!到時候我就可以有更多的能力和
實力去做更多事情,甚至更有機會可以去談戀愛了。
很多事情都胡亂的扯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很扯甚至是會覺
得我把很多事情都亂湊在一起,不過等到我加強了我自身
的實力之後,就會覺得這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有關聯的,不
是我隨便亂扯隨便亂唬爛的。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反正就是努力去寫文章就是了。
加油吧!
交女朋友?
這是一種我不了解的行為,應該說我根本不懂才對。
或許我常常在這個部落格或是在我自己的其他部落格
說過好幾次,說我自己是個神經病是個白癡是個傻子。
但是呢!這次這個標題,是我用最嚴肅的態度想出來
的一個很嚴肅的標題。
或許所有人看到我訂這種標題都會覺得我是個神經病
吧!或許我就是個神經病,不過這算是我這個人對於
交女朋友這件事的一個絕望,才會想出這種白癡的標
題的吧!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我從小到大對於交女朋友這件
事的態度,我發現,我常常對於女生某些行為不能接
受,應該說對於某些女生的一些壞習慣我常常都很難
接受,這也不能接受那也不能接受,如果真的要列表
把我不能接受的事情通通列表列出來,可能要寫一長
串才寫的完了吧!
所以說,我只能對自己說,活該交不到女朋友,那麼
多事情都不能接受,交的到女朋友才有鬼勒!
其實我也只是對於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能接受而已啊!
我又沒有龜毛或是機車到太超過的地步,應該不可能
交不到女朋友才對。
後來想想,如果不是上述的那些問題,那可能就是我
的命了吧!如果我的命該如此,那我只能認命了,也
該認清我交不到女朋友的這個命運的這個事實了吧!
或許,認清事實之後,就不要再去幻想要交女朋友,
這會對我比較好吧!至少不會因為交女朋友一直失敗
而感到難過痛苦,也就不需要去羨慕路上的那一大堆
情侶了,反正早就知道自己一輩子都沒這種機會,就
比較不會去羨慕,也比較不會那麼痛苦難過了吧!
隨便亂寫就隨便亂結論好了
結論
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
我還沒活到七八十歲,我能夠馬上就斷定我一輩子真
的就交不到女朋友嗎?
或許我不該那麼早就對這種事情感到絕望,畢竟人生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哪時候突然冒出一個女生願意
給我一次機會,這誰能猜的到呢?如果我不那麼早就
絕望,等到機會來了,我就可以好好的把握住機會了
啊!
或許我內心真的不想那麼早就絕望,我也並沒有真正
的對這種事情真的絕望,只是一天活過一天,一年活
過一年,慢慢的慢慢的,漸漸的,希望和絕望在我心
中所佔的比例,總有一天,絕望會大過於希望,等到
哪一天,絕望大到把希望完全的壓制住甚至把我所剩
不多的希望通通給掩蓋過去了之後,那個時候我可能
就不得不承認,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絕望了吧!
或許這樣子的文章的標題看起來很好笑很可笑,這可
以算是我自嘲所故意訂出來的標題而已吧!
自嘲,或許吧!畢竟對現在的我來說,雖然對這種事
情不抱太大的期待和期望,但是還不到該絕望的時候,
所以,就用自嘲代替其他的難過痛苦的心情了吧!
因為我也不想每天就擺出一副痛苦難過的表情去面對
世人,我不想這樣,至少自嘲還可以讓我自己勉強擠
出一點點假裝出來的微笑吧!就算笑不出來,至少面
無表情還比痛苦難過的表情來的好太多了。
現在的我,一切就順其自然了吧!有機會就把握,沒
機會我也不想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總之,先過好現
在的每一天,也把自己的能力調整到最佳狀態,到時
候機會來了,才不會又溜走了。
這次我不想替自己加油了,因為加油也沒什麼屁用,
反正,一切就順其自然就是了,有沒有這樣的命,就
看老天爺怎麼安排了。
最近的我,很愛去書局這種相對安靜的地方去看書,
當然,書局內的那種氣氛,也是我喜歡的,尤其是
我一年消費非常多錢買書的書局,也就是我的最愛
『誠品書店』內的氣氛,更是所有書店內,我最愛
也最享受的地方。
更正確的說,雖然所有的誠品書店內的氣氛都比其
他書店來得讓我喜歡,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那家全
國唯一24H的『誠品敦南店』,敦南店,更是我半
夜失眠時最好的去處了啊!
畢竟,以我這個不去夜店的人來說,半夜還能去哪
裡呢?總不會叫我去24H的便利商店吧!那多奇怪
啊!其他24H的店也幾乎都是以賣吃的為主,只有
誠品敦南店,是唯一開24H的書店了。
對我這個超級愛看書的人來說,真的是最適合我的
一個半夜還有地方跑的超讚的好去處了啊!
不過平常我反而不太愛去誠品敦南店,因為敦南店
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半夜或是凌晨天剛亮的時候算是
一個可以讓我心情平靜下來的一個好地方,要不是
特別想要讓心情平靜下來,我比較少會去敦南店,
反而都是去誠品信義旗艦店居多。
不過去書局大多都是以消費和買書居多,單純看書
的話我比較少會去書局看書,我會特別找個可以好
好坐下來坐很久的餐廳或是咖啡廳或是其他任何可
以好好坐下來玩筆電玩平板或是看書的一個好地方。
從小到大我其實是個很愛買書的人,我常常都會很
無聊的跟我媽炫耀說,妳看,我很厲害吧!懂得挑
這些很厲害的書買回來看,不過我媽往往都會回我
說,懂得買那麼多好書有什麼用,你都沒在看書,
買了不看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所以,就在這麼多年買了這麼多書之後,因為年紀
慢慢大了人也稍微比較成熟了,就在某一天,突然
發現看書的重要性,不是指看哪種書的重要性,看
什麼書都可以,重點是要去看書,而且是要看很多
書,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連看書都不願意去看,
那腦袋真的是會空空的,也會害自己變成一個什麼
都不懂的人,真的是很可怕的說。
不過會讓我重新思考看書的重要性,是我發現一個
超級正妹,一直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說自
己又看了什麼書或是又買了什麼書,有時候看到她
拍的一張自己書櫃的照片才發現,她居然都看那種
超級枯燥超級艱深而且是會讓一般人覺得超級無聊
的那種書,就讓我超級佩服她的,後來才看到她寫
說她有一種『知識焦慮症』,擔心自己懂得不夠多
所以才會看很多書,也常常看那種一般人會覺得很
艱深很枯燥的書籍。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因為那個正妹很愛看書我才開始
覺得看書很重要,畢竟我沒這麼膚淺,我可是從小
就知道看書的重要性了,要不然我也不會一直不斷
的買書而且是買了一大堆書了,如果我單純只因為
看到正妹說她很愛看書才開始覺得看書很重要,那
我也不會有那麼多書等著我去看了啊!我早就有很
多錢可以讓我去買更多無意義的玩具了啊!
看書,在什麼地點什麼環境看書還蠻重要的,我不
喜歡在自己的房間看書,因為有電腦、電視和一大
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會讓我分心,而且在那種空蕩蕩
有著孤獨感覺的房間,我也寧願看電視玩電腦讓我
自己暫時忘記掉房間內濃濃的孤獨感,所以我是不
太喜歡在自己的房間看書的,頂多當作回家睡覺的
地方就好了。
不在自己住的地方看書,那當然就是要出門找個地
方去看書了啊!
或許有人會說,在外面,看到更多情侶黏在一起做
一些很幼稚無聊的遊戲,對我這種孤獨幾千年的人
來說不是更難受嗎?
或許吧!
不過我會比較喜歡去外面找個地方看書,我只是想
要在一個充滿人味的地方看書而已,所謂的人味不
是人身體上的體味或是汗臭味,而是在一個有比較
多人活動的地方,才不會像我自己住的地方那樣,
空空蕩蕩的,除了我之外,就沒有半點人味了。
以前我其實不太愛在外面看書,因為環境太吵雜的
地方我會靜不下心來看書,很多在外面看書的人我
都很佩服他們那麼厲害能夠靜的下來看書。
可是在家又被電視和電腦給吸引住,難怪我會那麼
久都靜不下心來去好好的看書,也難怪會有那麼多
書買了那麼久了還像新的一樣,因為我根本就沒心
情去看書。
最近,我才真的體認到看書的重要性,也終於讓我
找到幾個適合看書的好地方,我也終於找到可以讓
我靜下心來好好看書的好方法了,終於可以好好的
把那一大堆書拿來好好的閱讀閱讀了。
雖然以前買了一大堆一大堆的書都沒看,但是我並
不會因為有那麼多書可以看就不買新書,我還是依
然會繼續去逛書局去買我認為值得買的好書回來看
的,頂多把以前買的那些書拿來好好的閱讀一遍就
是了,不能因為以前已經買太多書就不買新書了,
我還是會繼續買新書就是了。
結論
現代人或許已經習慣於在數位(電子)裝置上面閱讀
文字和文章了,但是我決定,逼自己每個星期至少
要『看完』一本書,不是電子書,而是真正的紙本
書籍,因為超愛買書的我,早就有幾百本書等著我
慢慢的看完它們了。
好好的努力的認真的去看書吧!我可不想讓我自己
的腦袋一直這麼樣的空,這麼樣的沒料,因為我也
有我自己的焦慮症,所以我也要開始努力用功的去
閱讀那一大堆書籍了。
我是一個很愛廢話連篇的一個小白癡小傻子,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寫過多少廢話連篇又超級
落落長的廢文了。
就在昨晚的失眠夜,讓我有感而發的寫了一樣
是廢文的文章,只不過這次寫的是很短的短篇
文章。
也因為有了這次經驗,讓我開始有了想寫些小
品短文的想法了。
畢竟,寫一大長串落落長的長篇大論的廢話是
很容易的,但是要如何把想說的話濃縮在短短
的幾句話內,這就超級不簡單了,因為這是要
有一些功力才寫的出來的。
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應該和最近這幾年社群網
站快速的發展有很大的關係吧!
在社群網站上,它的設定就是要你在有限制的
字數內說出你想說的話,當然,也就必須盡量
在那麼短的字數內,盡可能的把想說的話說的
清楚明白。
可能就是這一兩年來接觸甚至是沈迷社群網站
的關係,讓我這個本來廢話連篇的人,比較不
那麼害怕在那麼短的字數內表達我想說的內容
了吧!
不過從我接觸社群網站到現在,其實也已經經
過兩年多的時間了,要不是在一次偶然的失眠
的機會下,讓我有感而發的想出一些當下的心
情感受,我可能也不太敢去嘗試寫什麼短文吧!
畢竟要在那麼短的字數內寫出值得讓別人閱讀
的文章,那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更不用說我
這個全世界最愛廢話連篇的傻子,要我寫短文,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的啊!
不過,人總是要有所成長的啊!也要有勇氣去
面對甚至克服自己內心最害怕最不敢碰觸的事
情。
所以,就從這次失眠夜的心情小語開始,努力
去嘗試寫寫看什麼短篇文章吧!
當然,我的專業,廢話連篇,還是依然不會被
我給放棄的就是了,只不過多加了短篇文章而
已。
有勇氣去嘗試,都算是一件好事
所以,加油吧!傻小子
有些事情,強求也求不來,就像交女朋友
越是強求,就越是離我越遠,就越不可能
有些事情卻是踢也踢不走的,就像孤獨
越是想把它給趕走,他卻黏的越緊
而且死都不放開
就像準備跟你同歸於盡那樣的死都不願放開
結論
這就是孤獨逼死一條好漢最好的案例了 XD
以現在的我來看,我的食量是以前癡肥時期的一半不到,
每天要忙的事情比以前多更多,也就是比以前還要更累,
但是我的心情卻比以前愉快不少,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
發神經了勒!居然還會覺得愉快,我看我應該是發瘋了
才對吧!
吃的比較少,也養成了每天吃少少的食物就滿足了的這
種生活模式,或許是因為看到自己真的有變瘦了,所以
才會覺得心情愉快的吧!
也有可能是每天在網路上和網友的互動,大家互相的打
屁聊天,讓我暫時忘記交不到女朋友的孤獨感,所以才
會覺得心情愉快吧!
以上的情形如果都不是的話,那最有可能的是,或許我
已經習慣了這樣一個人到處趴趴走,一個人吃飯,一個
人拍照和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這樣的生活模式了,
也因為習慣了,漸漸的,我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好
難接受的了,所以心情就不像以前那樣的痛苦,慢慢的
也就漸漸的讓我的心情好轉了吧!
結論
因為減肥,因為發現自己真的有變瘦了而開始變的比較
愉快,這是一件好事,畢竟除了變瘦外型會比較不那麼
難看了之外,身體也變的比較健康了,當然的,心情自
然就愉快了起來。
現實生活中一直都是孤獨一個人的我,透過網路,如果
能夠找到可以聊天的網友,那或許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吧!
雖然網路上的東西都是虛擬的居多,但是誰知道網友會
不會哪一天就跳出來變成現實世界中的好朋友了呢!是
吧!
我知道網友要轉變成真正的朋友是還有一段距離啦!畢
竟很多時候網友只是網友,不只是自己要不要讓網友變
成真正的朋友而已,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當彼此的真實
世界中的好友的啊!又不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就可以讓網
友變成真正的朋友了,更不用說有非常多人並不把網友
當朋友看,就只是把網友當成網路上的一個虛擬的聊天
對話的機器而已。
所以說,因為和網友聊天聊的很開心,讓自己暫時忘記
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是孤獨的,或許可以讓自己暫時得到
一點點愉快的感覺吧!不過網路畢竟只是網路,等到電
腦一關,網路一斷線,現實世界的那種孤獨空虛的感覺
突然的湧現出來,可能只會讓人更加難過好幾倍吧!
或許,我最近認為的愉快的感覺,有可能只是個假象,
有可能是我為了逃避現實所營造出來的一種假象而已吧!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就這樣永遠活在這樣子的假象之中,
永遠不要清醒過來,這樣我至少可以一直保持愉快的心
情,不會有難過的感覺產生,這樣子多好啊!
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不管我要在這樣子的假象中逃避
多久,現實的殘酷總是不會放過任何一次折磨我的機會,
總有一天,我就是會被現實給拉回去的。
好吧!現實世界的殘酷就早點把我拉回去好了,我就把
那樣的生活當作是一種磨練,雖然我從小到大不知道磨
練多少次了,那就繼續來吧!再多幾次的磨練我都不怕,
反正越多次的磨練只會讓我更加的堅強更加的強壯甚至
更加的勇敢而已。
不管多少次的磨練,通通都來吧!就用力努力的把我磨
練成一個更堅強的人好了,等到我有機會交女朋友,我
就有機會成為一個更值得被愛的一個人了吧!
好吧!我承認我又在發瘋了,所以這又是一篇廢文。
雖然我這個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和善,
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也好像什麼
事情都可以接受似的,不過我這個
人還是有我自己討厭和痛恨的事情
甚至是所謂的禁忌。
以我最討厭和痛恨的兩大事物來看,
應該就是『抽煙』和『喝酒』是我
人生中所不會去接觸的兩大事物了
吧!
不過抽煙這項是我真正深惡痛絕的
東西,喝酒的話,其實並沒有這麼
的深惡痛絕,因為對我來說,稍微
的喝一點酒是還可以,但是酗酒甚
至是喝到吐喝到發酒瘋,那就是我
真正深惡痛絕的地方了。
=======================
以抽煙來說,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最
最深惡痛絕也絕對不會去碰觸的東
西。
以前我只知道抽煙會危害身體健康,
抽煙也只會有害處,完全沒有任何
的好處,電視上也看了太多抽煙會
引起的一些疾病,但是直到最近,
直到我有一個親戚,真的因為抽煙
導致身體健康真的出現了很大的問
題甚至可能剩下沒多少壽命可以活
了之後,我才深深的覺得,從小到
大完全不去接觸煙品,可能是我這
輩子做過的最正確的一件事了吧!
如果說全家人甚至是整個大家族完
全都沒有人在抽煙或是只有少數人
有抽煙,那我不抽煙或許還算蠻正
常的。
不過情況並非如此
因為我家和其他親戚整個大家族全
部加起來二三十人甚至是四五十人,
除了和我同輩的年輕人都不抽煙之
外,其他的老一輩的叔叔、伯伯和
舅舅全部通通都有抽煙,而且都是
抽煙抽了十幾二十年那麼久的時間
了,只有我家沒人抽煙而已。
後來有不少長輩因為結婚生小孩之
後開始逼自己慢慢的戒煙了,畢竟
二手煙對孕婦不好,就算小孩已經
出生了,二手煙甚至是最近才被提
出來的新名詞『三手煙』,對小孩
的健康還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雖然很多叔叔伯伯舅舅都因為結婚
有了小孩之後慢慢的都戒煙了,但
是我在電視上有看到拒絕煙害的宣
導有說到,就算只是抽幾根煙或是
只抽過幾包煙而已,罹癌的機率都
是比完全不抽煙的人大上非常多倍
的,並非戒煙了之後罹癌的機率就
會減少了,因為就有人雖然已經戒
煙戒了十幾年了,但是煙品對身體
的危害,最後還是找上門來了,也
就是說,就算戒煙戒了十幾二十年,
抽煙的害處最後還是會找上門來的。
畢竟,還是老話一句,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啊!
所以說,別鐵齒說什麼有些人很老
了還不是一樣沒事,還不是照樣的
抽煙。
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抽煙抽很
多年甚至是到老年了還沒生什麼很
嚴重的疾病,並不代表疾病就不會
很快的就找上門來了。
我有一個親戚,差不多才五十幾歲,
還不算真的有多老的年紀,平常看
起來還很生龍活虎的。
就在幾個月前,突然之間,身體不
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抽煙
導致的肺癌,不過檢查的時候已經
來不及了,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
腦部,全身加起來總共有九顆腫瘤,
而且醫生判定他應該只剩下半年的
壽命了。
這件事也讓我想到我親愛的爺爺,
我爺爺除了抽煙還有吃檳榔,雖然
到了很老的年紀了才生病,不過我
爺爺從突然發病到過世整整不過一
兩個星期而已,發病前還是一個很
有活力的老人家勒!誰會知道才發
病不到兩星期人就走了勒!
或許我應該把吃檳榔也列入我很痛
恨的項目之一吧!不過現在比較新
一代的年輕人比較少會吃檳榔,大
多都是抽煙和喝酒,所以吃檳榔這
個項目我就不提了,免得廢話太多。
在台北生活的這幾年,發現有很多
年輕人都在抽煙,甚至有更多的女
生是有抽煙的,台北女生抽煙的比
例可能是全台灣最高的比例了吧!
有時候去一些像是西門町或是東區
和信義區這些鬧區,都可以看到很
多女生集中在垃圾桶旁邊,有時候
沒注意看會覺得她們幹嘛在垃圾桶
附近勒!後來才發現原來都是在抽
煙的關係才會集中在那邊啊!有時
候還會看到疑似很年輕甚至可能不
知道有沒有滿18歲的女生也在超煙
勒!而且是大剌剌的就在路邊抽煙,
好像不顧別人的觀感似的,不過在
那麼多女生都有抽煙的台北,在路
上大剌剌的抽煙應該不會有人覺得
奇怪了吧!反正看久了就習慣了。
抽煙對身體健康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就算沒有生什麼很大的疾病,光是
抽煙會導致皮膚不好這件事,應該
會讓女生拒絕抽煙才對啊!可是在
路上,還是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很
多女生在抽煙,真不知道那些女生
到底在想什麼。
抽煙導致皮膚不好,多花點錢買保
養品勤保養這樣會比較好嗎?
還是說抽煙對皮膚的傷害真的太大
了,保養品已經救不回來了,就把
錢全部都投資在化妝品上,用力的
在臉上盡量的可以塗多厚就塗多厚,
只要能把皮膚不好的問題通通蓋住
就好了,這也難怪路上有越來越多
濃妝豔抹的女生了,說不定真的是
因為這個原因才會在臉上塗的那麼
厚的化妝品的吧!不過這也只是個
反效果而已,不會比較好的啦!除
非那些女生一輩子都不要被看到卸
妝之後的模樣,不然紙是包不住火
的,總會有被揭穿真相的一天的。
第一段結論
以我這個從小到大從不抽煙的人來
說,一點點煙味我就不能接受了,
所以就算是抽淡煙我一樣很敏感會
知道有沒有煙味,更不用說抽煙的
那個模樣那個姿勢,對我來說那樣
的姿態真的是有夠醜的,我只能用
『醜到爆』來形容了吧!
以我對於會抽煙的女生的態度來說,
或許認識會抽煙的女生,如果只是
當普通朋友,那或許勉強可以接受
吧!
但是如果要我找個會抽煙的女生當
女朋友甚至結婚,那我一定會堅決
的反對到底,因為我打死不和會抽
煙的女生交往,更不用說結婚了。
舉個很爛的例子來說明我的態度
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應該都會是
志玲姐姐,志玲姐姐在很多男生的
心中應該是個分數高到破表的一個
女神。
雖然志玲姐姐在很多人心中的分數
是高到破表的,但是如果被我知道
志玲姐姐有抽煙的話,那不用說了,
在我心中,一定是直接把志玲姐姐
的分數直接降到0分的。
不管是我很喜歡的陳意涵、隋棠、
吳亞馨和我心中第一名的女神的那
個女生,我的態度都一樣,只要被
我發現她們有抽煙,我就會把她們
在我心中的分數直接降為0分,然後
踢出我心中女神排行榜的那個位置。
以上只是舉個很爛的例子而已,這
也就是我對於會抽煙的女生的態度,
只要有抽煙,只要會抽煙,我一定
是直接打槍的。
畢竟,你們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健
康了,也不值得我去喜歡妳們了啦!
抽煙的害處有多少妳們會不知道嗎?
現在已經是個網路時代了,網路上
或是電視上多多少少都會知道抽煙
會有多少危害,可是妳們卻不愛惜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抽煙,那我只
能對所有會抽煙的女生敬而遠之了,
反正我就是不能接受會抽煙的女生
就是了。
不過,不要有人覺得我很奇怪或是
怎樣的,因為這就是我的態度,而
且是非常強硬的態度就是這樣。
如果有人要來對我說,活該一輩子
交不到女朋友,活該一輩子孤獨終
老一生。
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我寧願孤獨終
老一生都交不到女朋友,我也不要
去交個會抽煙的女生當女朋友甚至
當老婆,我不要,而且我會用超級
強硬的態度說,我就是不要,不管
是不是超級正妹或是絕世大美女,
都一樣,只要會抽煙就是被我打槍,
就是被我否決掉,這就是我的態度。
最後一句話我要說的是
我寧願孤獨終老一生,也不要會抽
煙的女生當我女朋友甚至當我老婆,
我就是不要,而且我的態度就是這
麼樣的強硬。
上面說的雖然都只會抽煙的女生怎
樣怎樣的,不過我的態度都一樣,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會抽煙
我都很討厭就是了。
畢竟,不愛惜自己身體健康的人,
並不值得別人去喜歡你們,男女都
一樣,會抽煙的人我就是不喜歡。
最後結論
不要覺得我的態度這麼強硬有什麼
奇怪的,當你們家或是親朋好友有
什麼人因為抽煙而生病甚至面臨到
生死關頭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
態度幹嘛要這麼強硬了。
要不然就等你們因為抽煙導致生下
來的小孩有什麼奇怪的毛病的時候
再來後悔當初抽煙的壞習慣吧!那
時候只能接受自己生下了有問題的
小孩了,而且還必須一輩子接受這
樣子痛苦的折磨,然後一輩子活在
自責懊悔中度過一生了。
抽煙的人就繼續抽煙吧!你自己不
願意救你自己,那上帝也救不了你
了。
祝你們一路好走
不送了,再見
持續減肥了兩三年的時間,以我人生中最重的體重來看,
目前算是減肥減了20公斤了。
對大部分人來說,減了那麼多公斤應該夠了吧!但是對
我來說還不夠,還要繼續減肥。
不是我要求太過分也不是我對自己太嚴格,只是以前還
沒減肥之前的我,太過癡肥,體重太過分太超過,所以
現在要減到我理想的體重,才會看起來有點誇張而已,
畢竟我以前的體重真的也夠誇張的了。
我目前的體重七十幾公斤接近八十公斤,雖然算是在七
字頭的範圍內,但是以標準體重來看,還是不夠瘦,還
要持續的減肥,所以以我自己想要的目標來看,至少要
到六字頭的範圍才可以,不管是67、68、69公斤都沒關
係,反正就是要在六字頭的範圍內才可以就是了,就算
對自己稍微寬容一點,也只能上升到70公斤,再高就不
行了。
也就是說,我的減肥目標,就是要讓體重維持在六字頭
的範圍內,最高也只能高到70公斤為止就不能再讓體重
繼續上升了。
因為減肥的關係,服裝全部都要重新購買了,以前我穿
過最大尺寸的牛仔褲是36腰的,最近新買的牛仔褲已經
可以穿的下32腰的牛仔褲了,不過我的目標是要減到至
少可以穿到28、29腰的牛仔褲那才是我最想要的終極目
標,如果要對自己寬容一點,那也只能容忍自己擁有30
腰的腰圍,再大就不行了。
雖然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對自己太過嚴格了,事實上並不
嚴格哦!因為我有用公式去算過我真正的標準體重應該
要多少才算標準,我自己訂的目標可是還比計算出來的
標準體重還要重一點點勒!也就是說,我並沒有嚴格要
求我自己要達到公式計算出來的標準體重不可,畢竟真
的要達到真正的標準體重,那真的是太困難太困難了,
外表看起來也會太瘦,這也不會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只
想要比標準體重再重一些些就夠了也就滿意了。
結論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達到我理想的減肥目標,不過希
望最慢最慢能在今年年底前達到我的目標就很讓人開心
了。
以前,我會傻傻的覺得,減肥之後,交女朋友的機會應
該會比較高了吧!
後來認清事實了之後才發現,交不交的到女朋友,那是
一種命,沒有交女朋友的命就要認命,別再傻傻的去期
望那不可能的願望了。
或許我會開始想要減肥,一開始是因為想交女朋友才讓
我想要減肥的吧!但是自從我發現我的命就是這樣了,
交女朋友這種事情可能已經是我不該去幻想的夢了吧!
自從我認清事實之後,曾經一度想要放棄減肥,不過後
來想想,就算再怎麼樣減肥都不可能交的到女朋友,但
是至少身體會比較健康啊!就算單純為了身體健康,也
是要減肥的,畢竟身體搞壞了可不一定挽救的回來的,
而且誰會知道哪時候就剛好有機會交女朋友勒!說不定
等我真正減肥成功之後,就有機會交女朋友了也不一定
啊!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了,就算單純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
繼續減肥的,說不定未來的哪一天真的有機會交女朋友
也不一定啊!不該這麼快就絕望了,太快絕望的話,很
容易讓機會跑掉的,所以,先把減肥的目標達成再來去
幻想之後的事情了吧!
為了減肥目標繼續加油吧!
還是只能替自己加油,加油吧!傻小子
這個題目這個標題,是我最近有感而發才想到的題目,
或許有人覺得這個題目很爛,但是事實上很多人真的
是這樣子的人。
哪樣子的人?
千萬不要以為這世界上的男男女女依然全部都堅持著
『寧缺勿濫』的觀念哦!在我出生在這個世界,在我
在這個世界混了二十幾年的經驗告訴我,有越來越多
不甘寂寞甚至連一點點孤單寂寞都不能忍受的人,真
的有越來越多人是抱著『寧濫勿缺』的觀念的,因為
對這種人來說,只要不寂寞,就算再怎麼氾濫或是遇
到再怎麼樣爛的人,只要不寂寞就好。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真的不寂寞吧!但是事實上,等到
認清事實,知道自己遇到的是爛人的時候,內心的空
虛可能比孤獨十幾年的人還要來的空虛甚至還要來的
更不能接受事實的真相吧!
為什麼我會認為有人是抱著『寧濫勿缺』想法的呢?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是直到最近一則新聞才
讓我想到『寧濫勿缺』這個詞的。
什麼新聞事件呢?
就是一個曾經是女F4的一個G奶女明星,在PTT上面
逼婚的超級爛的爛新聞事件,最後那個被逼婚的男主
角還真的出現了,那兩位新聞事件主角最後還真的結
婚了,也就是真的逼婚成功了。
這才讓我想到了『寧濫勿缺』這四個字了 。
不過那個爛新聞也只不過是讓我有感而發而已,事實
上早在不知道多少年前,就有非常多男男女女是抱著
『寧濫勿缺』的想法在過生活的,要不然怎麼會有一
堆女生一直在抱怨說什麼『世界上沒有好男人』勒!
阿你們都抱著『寧濫勿缺』的想法了,也就是說你們
連一點點孤單寂寞的生活都無法忍受了,會找到爛男
人也只是剛好而已吧!
我在想,可能有些人還會覺得『寧缺勿濫』那是古代
人或是老人才有的觀念,在那些只想吃喝玩樂,完全
不管後果甚至什麼亂七八糟事情都做的出來的年輕人
心中只會覺得,只要爽就好了啊!想那麼多幹嘛勒!
只要能夠暫時填補內心的空虛,才不會去管遇到的對
象是有多爛的勒!
難怪這個世界會這麼樣的混亂了 XD
也就是說,自己挑錯對象就要自己負責,不要事後再
來抱怨說『世界上沒有好男人』這種白癡的話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又沒有人在跟你比賽誰交的男女朋友比較多,而且交
過比較多的男女朋友之後又不會比較囂張,也不會有
獎品可以拿啊!幹嘛只因為不能忍受孤獨寂寞就隨便
找個人交往勒!說你們是『寧濫勿缺』只是客氣的形
容而已,只是不想用更難聽的說法去說你們而已,自
己好自為之吧!
那我自己又是『寧缺勿濫』?還是『寧濫勿缺』觀念
的人呢?
或許我只能說,我什麼都不要,可以了吧!因為我已
經缺對象缺到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可怕地步了,我
只差沒有人送我一塊『貞節牌坊』的地步而已了。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我寧願一輩子忍受孤單寂寞,我
也不要隨便亂挑一個對象,因為我不想要挑一個爛咖
當對象啦!
那應該也會有好對象可以挑的,不是嗎?
問題就是,對方認為我是個爛咖,所以對方也不會選
我啊!那我能怎麼辦?
所以,這次的結論很簡單就可以結束了。
那就是,我通通都不要了,可以吧!XD
就讓我孤單寂寞一輩子好了,不要讓爛咖來破壞我平
靜的生活,我也不要當爛咖去耽誤別人幸福美滿的生
活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寧缺勿濫』會是比較好的,慢慢
找慢慢挑,比你隨便挑一個爛咖要好太多了,遇到爛
咖說不定你一輩子就毀掉了也有可能。
所以說,孤單寂寞又算什麼?別怕啦!習慣之後就好
了啦! XD
還是當個『寧缺勿濫』的人吧!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感
情的事情值得大家去煩惱的,暫時找不到對象就找不
到,那又怎樣呢?世界上又不是只有感情的事情需要
大家去煩惱。
很多人不是都很愛說什麼緣分到了就找的到對象啦!
所以,就慢慢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的緣分吧!
可是,緣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啊!
誰知道啊!
不如去擲筊算了
剛剛查了一下最近這幾年的體重紀錄,發現一個超級
巧合的事情,就是我剛剛好是一年減了10公斤,第二
年又剛好減了10公斤,所以說,第三年也就是今年,
也要以減10公斤為目標了嗎?
一年減10公斤,這算多還是算少?或許有些人覺得不
夠多吧!不過對我來說,減肥這件事我還是想要慢慢
來,慢慢來也比較健康比較不危害身體健康。
也就是說,第一年減10公斤,第二年減10公斤,第三
年如果又減了10公斤,那全部加起來就剛好減了30公
斤了。
減了30公斤,看起來真的蠻恐怖的說,等於減了一個
小朋友的體重了耶!更不用說有些嬌小的女生也才不
過40或是40幾公斤而已,我幾乎是減了快一個人的體
重了說。
如果今年年底之前我真的可以減10公斤,等於全部減
了30公斤,那我原本還沒開始減肥之前的體重到底是
幾公斤呢?
我只能說,很恐怖的,不要問 XD
看到我說我減肥減了那麼多體重,也請不要來問我到
底是怎麼減肥的,因為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很恐怖的。
每個人做什麼事情應該都會有一個動機和一個理由吧!
那我開始減肥的動機是什麼勒?我好像記不得真正的
理由是什麼了,或許只是單純想說要減肥,然後省錢
去買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這才是讓我開始想要減肥
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真正的動機應該還是有包括想要交女朋友這個
部分吧!
雖然我知道以我這種衰小的人生和衰小的命運來看,
有機會交女朋友的機率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要小一萬
倍,不過我是個神經病,早就知道交女朋友的可能性
小之又小,我還是死不放棄,因為我就是不願意放棄
任何的可能性,除非到我死的那天,不然我是不會想
放棄的。
所以說,想交女朋友,也是我願意那麼辛苦的去減肥
的原因之一吧!
不管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和動機,就算單純為了身體健
康,我也是一定要減肥的,畢竟不減肥,總有一天我
會被肥胖帶來的疾病給搞死的吧!肥胖帶來的毛病太
多了,我可不想就這樣把自己給搞死。
結論
減肥有太多太多的好處了,不過我知道並不會對於我
交不交的到女朋友有多少的幫助,我還是一定要減肥,
畢竟人的一生,不是只有交女朋友這件事才值得讓人
願意辛苦的減肥的,為了身體健康,也就是一個減肥
很好的動機和理由了啊!
為了最後的10公斤,繼續努力的減肥吧!
加油!
雖然距離手機門號可能可以提前續約的時間還有三四個月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要持續的思考下一支手機應該要買哪一支才好,畢竟
如果等到快可以續約了,才匆促匆忙的跑去續約然後就隨便選支
手機就結束了,那過沒多久我一定就會後悔的,因為我現在用的
手機就是在我沒有想的很清楚的情況下就續約買下來的,也因為
才續約半年我就後悔到想殺了我自己,所以下一支手機一定要想
的非常清楚不可。
我有iPod touch & iPad了,有需要再買iPhone嗎?
畢竟很多人都是別的系統手機 + iPT或是 + iPad,不一定會買iPhone,
但是為了我想要的功能,可能還是不得不買iPhone了。
不過這還是有個不確定性,因為從現在開始到我能夠續約,還要
三四個月,如果我要的那個功能在我門號要續約前就有其他產品
能夠取代的話,那我就不一定非買iPhone不可了,或者如果其他
系統的手機有什麼超級吸引我的機子推出,那可能也會影響我最
後的選擇也不一定。
目前我已經有iPT & iPad了,如果我有可能買iPhone的話,只需
要買容量最小的就夠了,因為iPad能用的app,我一定以iPad為主,
畢竟螢幕大用起來才爽,也比較不傷眼睛,如果是要玩遊戲或是
其他app,以安裝在iPT為主,除非是那種iPhone專屬也就是只有
iPhone才能用的app才會安裝在iPhone內,不然大部分還是以iPT
& iPad為主,這樣我只需要買容量最小的iPhone就夠了。
如果我先買了iPhone而不是先買iPT的話,可能就要買容量稍大的
iPhone,可是就是因為先買了iPT,所以就有機會分為平常打電話
用和遊戲用兩台機子,不過以很多有iPhone的人跟我說,其實買
容量小的機子就夠了,除非要裝一大堆app,不然大部分需要或是
夠用的app,其實不會佔多大容量,不過我有iPT和iPad可以幫我
分擔容量的問題,所以就不用買大容量的手機了。
結論
雖然距離續約還有三四個月,還有很大的不確定性,不過目前來
說,如果假設明天我就可以續約,那我一定會買iPhone,但是拉
長到三四個月的時間,那就真的不確定了。
會提早好幾個月就思考這個事情,除了我很無聊之外,也為了不
要重蹈覆轍,重覆之前續約時亂選手機帶來的痛苦,所以一定要
想的非常清楚不可。
思考那麼多月的時間,讓我覺得,好羨慕那些盲目的粉絲哦!
我不是在說哪邊的粉絲,那些除了蘋果其他不買,或是打死不買
蘋果的人,都是我很羨慕的人,因為對他們來說,選擇少,就不
會像我這樣思考那麼久,想到頭腦快混亂了。
不過,我這種不盲目挺某品牌,也不盲目否定別的品牌的想法,
也讓我更能互相欣賞不同品牌不同系統的優點,不至於讓自己因
為盲目,而少了很多購買其他好東西的機會了。
最後,我到底要買哪支手機呢?
就等我可以續約的那時候再來做個最後的結論了吧!
這邊,只是要說一下我喜歡的女生的類型而已,
或許有那麼點品頭論足的味道吧!不過只是說
說我自己喜歡的女生的類型而已,還不至於有
什麼批評就是了。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是誰呢?
或許很多男生的女神都是第一名模志玲姊姊吧!
不然很多人的女神也會是名模隋棠。
隋棠和志玲姐姐當然也很優,也是我很欣賞的
女神之一,不過在我心中,可能只能排上前五
名,要搶我心中第一名的位置,不太可能,因
為從好多年前我就把第一名的位置給了一個女
生了,而且是好多年了,這個第一名的位置從
來沒有動搖過。
在噗浪上或是一些地方,有不少網友都知道我
超級喜歡陳意涵,不過很多人不知道,陳意涵
在我心中只會排在前五名的2~5名中的其中一
個位置,還沒辦法把我心中第一名的那位給擠
掉去搶那個第一名的位置,畢竟第一名的位置
目前來說還算非常穩固,還沒有什麼女生能夠
把第一名的位置的那位女生給換掉,除非我交
到了女朋友,不然第一名的位置是不可能換人
也不會有女生有辦法把那位女生給換掉的。
================================
我的菜?
什麼樣的女生才是我的菜呢?
從小到大,也是因為有了一些人生的歷練,才
會慢慢的越來越清楚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類型
的女生。
小時候或是還不夠成熟的時候,可能很容易見
一個愛一個,只要長的漂亮的或是看的順眼的
就通通都喜歡通通都想認識甚至通通都會幻想
成為我的女朋友。
不過後來比較有年紀也比較成熟了之後,才會
去思考我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或是哪個
類型的女生比較對我的胃口。
以前可能是看到漂亮的女生就通通都想認識通
通都想要她們當我的女朋友,可是自從比較成
熟,也比較清楚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哪種類型的
女生了之後,才比較會去判斷哪些女生雖然漂
亮甚至是正妹,但是卻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就
不會對那些女生產生心動的感覺也不會對那些
女生有所幻想。
也就是說,現在的我,依然可以很正確的判斷
出哪些女生很漂亮或是很正,但是會不會心動
甚至會不會喜歡就不一定了,因為現在的我很
清楚的知道哪種類型的女生才是我會喜歡的類
型。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超多人心中的女神都是第一
名模志玲姐姐,可是志玲姐姐卻不會是我心中
第一名的女神的原因了,因為我喜歡的類型或
是說我的菜,並不是志玲姐姐那一型的。
或許有些人並不喜歡看到有人這樣品頭論足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說我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女生。
對很多男生來說,或許胸部大不大是很重要的
評分標準之一吧!甚至常聽到有很多白癡男說
什麼他只愛大胸部的女生,胸部不夠大他通通
都不要,甚至還有人說,不管臉蛋長的正不正,
胸部不夠大就是不要。
不過對我來說,喜不喜歡一個女生,胸部大小
從來不會是我會在意的重點,也就是說胸部大
小從來就不會被我列入我喜不喜歡一個女生的
評分項目裡面。
不看胸部那我都看哪裡?
我會比較在意臉蛋好不好看或是看上去順眼不
順眼,另外我比較愛看的是女生的腿吧!不過
我在意的是身材比例好不好才是重點。
身材比例好不好才是重點,也就是說並不是身
高高就一定比較優,也不是身高矮就一定比較
不優,重點還是要看比例好不好,這才是最重
要的。
身材比例,也就是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並
不是身高高就比較優,如果上半身特別長,下
半身特別短,那身高多高也不會好看啊!
如果是身高不是很高的女生,但是上下半身的
比例很優,也就是下半身特別修長的話,那就
算身高不算太高甚至是有點矮,看起來也不會
難看到哪去,甚至有時候比那些身高高卻比例
不好的女生好看太多太多了勒!
也就是說,我沒有比較喜歡高挑的女生也並非
偏愛嬌小可愛的女生,我比較看重的應該算是
身材比例吧!也就是說身材比例好不好,對我
來說會是比較重要的,必非只是單純以身高的
高矮就來判定喜歡或是不喜歡。
以我喜歡的類型來看,我也偏愛比較瘦的女生,
不過那種超級瘦甚至是瘦到皮包骨瘦到完全沒
什麼肉的那種女生我也不喜歡,因為太瘦瘦到
沒有肉的女生真的也不會好看到哪去,所以說
雖然我喜歡很瘦的女生,但是至少要有點肉才
行,那種瘦到完全沒肉甚至瘦到皮包骨的女生,
我真的無法接受,也就是說我寧願在瘦子的圈
子內選擇稍微肉肉的女生,我也不要選擇瘦到
沒肉甚至瘦到皮包骨的女生,因為我真的無法
接受那樣子的女生啊!
結論
我的女神到底是誰呢?
很多網友都知道我超愛陳意涵,因為我在社群
網站和一些論壇上我都有說過了,所以很多網
友都知道我很愛陳意涵。
在犀利人妻正當紅的時候,我也說過我很喜歡
隋棠,也說過隋棠是我的女神的這種話。
不過不管是陳意涵或是隋棠,那也只是我喜歡
的眾多女生的其中幾位而已,這兩位或許可以
在我喜歡的所謂的女神排行榜內排在前五名的
2~5名中的其中一個位置而已。
那第一名的位置呢?
我是忘記到底多少年了,不過我只知道,在很
多年前我就已經把我心中的女神排行榜的第一
名的位置給了一個女生了,不管這幾年內有多
少正妹出現,頂多也只能在前五名或是前十名
的位置設法搶得一個比較前面的位置而已,真
的要搶第一名的位置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
我已經把第一名的位置給了某一位女生了,也
就是說前五名或是前十名的位置到底是給了哪
些女生,這可能會一直變來變去,可是唯獨只
有第一名的位置,好多年來一直都只有某一個
女生能夠佔據那個第一名的位置,而那位被我
排在第一名位置的那個女生,就是我心中真正
第一名的女神。
其實,我可以很客觀的說,佔據第一名很多年
的那個女生,在別人的心中可能臉蛋輸給志玲
姐姐很多,身高也輸很大,外型各個地方全部
都輸很大,如果單純比外型的話,那個女生可
能通通都輸很大,甚至有一大票女生的外型都
比她還要優,有可能路上找一找就很容易找的
到比她的外型還要優的女生。
可是,那又怎樣呢?
我並不是一個膚淺的男人,所以我並不會以外
型就來決定一切了,當然是內在外在所有的條
件通通一起拿出來打分數才行的啊!也是因為
把所有條件通通拿出來一起做比較的關係,那
個女生才有機會成為我的女神排行榜中的第一
名,也就是因為把所有條件通通拿出來比較的
關係,那個女生,一旦佔據了第一名的位置,
要我把她從第一名的位置拉下來,我只能說,
我辦不到,畢竟還沒找到可以取代她的女生,
因為她已經當我心中的第一名當了那麼多年了,
我可不想隨隨便便就把第一名的位置換人坐坐
看,因為目前還沒看到有哪個女生有資格讓我
把第一名的位置給換掉的。
說了那麼多,那那一位我心中第一名的女神到
底是誰呢?
這是我心中的秘密,我不能說我也不想說,反
正我自己知道第一名那位女生是誰就好了,我
是不可能說出口的。
如果真的說出來了,或許有些膚淺的男生會說,
蛤!這就是你心中的第一名女神?這在他們的
排行榜內,可能連前五十名甚至前一百名能不
能排的上都有問題了,居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是的,她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這樣,沒
什麼好說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
我不想害得那個女生被人拿出來品頭論足,所
以我會把這件事當成我心中最深處的秘密,不
可能說出我心中第一名的女生到底是誰的。
至於我喜歡的女生,也就是所謂的我的菜,我
到底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呢?
我沒有特別偏好高挑的女生,也不會特別排斥
身高不高的女生,因為我看中的是身材比例,
比例好的女生我就會比較喜歡,比例不好的女
生我就比較不那麼喜歡,這無關身高高矮,只
要比例好我就會喜歡了,就算身高不高那又怎
樣呢?比例好的話,就贏過身高高卻比例不優
的女生的啊!所以說比例好不好才是重點。
經過調查,或許真的有很多男生特別偏愛長髮
的女生吧!不過對我來說,我依然沒有特別的
偏愛長髮的女生,當然也不會像某些男生那樣,
只愛長髮甚至還有人排斥短髮的女生勒!對我
來說不會特別偏愛長髮的女生,當然也不會特
別排斥短髮的女生。
長髮或是短髮,其實還是要看適合不適合本身
的臉型,不適合的話硬要叫女生留長髮那也會
很奇怪吧!有些女生明明剪短髮就超級優的啊!
卻要因為男生的堅持就不得不留長髮,反而讓
自己本來可以更漂亮的短髮造型就這樣被男生
無聊的堅持就整個摧毀掉了,那就超級可惜的
了。
這可能和我曾經對短髮的女生有過特別的偏愛
的關係,才能了解短髮的女生到底有多少迷死
人的魅力吧!這也是讓我不致於和那些膚淺的
男生一樣,只知道一昧的就是喜歡長髮女生就
是了,還有很多男生甚至排斥短髮的女生勒!
真是有夠笨的,某些短髮的女生可是超級正的
勒!不識貨的人,你們就繼續膚淺下去好了吧!
至少我是懂得欣賞的,畢竟,長髮有長髮的魅
力,短髮也有短髮的魅力啊!沒必要排斥哪一
種類型的女生吧!
我雖然和大部分男生一樣都喜歡瘦瘦的女生,
但是我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不膚淺,所以我也
不會一昧的就是要那種瘦到底的那種女生,因
為我不喜歡瘦到沒有肉甚至是瘦到皮包骨的女
生,那樣子太瘦的女生我可不想要啊!
如果要我選擇瘦到皮包骨的女生,我還寧願選
擇肉肉的女生勒!至少比較健康,比較不會有
什麼毛病,也比較不會太柔弱。
再來就是要提到很多男生一定會計較的胸部大
小的問題,在電視上一些談話性節目,已經聽
到很多男生說他們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已經聽了
不下N百次了,甚至還有一些男生說他們只愛
大胸部的女生,胸部不夠大他們還不要勒!
我只能說,一堆膚淺到極點的白痴。
別來問我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嗎?女生的胸部大
不大,從來就不會是我看一個女生的評分標準
之一,因為胸部的這個問題,從來就沒有列入
我的評分表內,也就是說,就算我把一個女生
從頭到腳全部都打過一次分數了,胸部大小還
是不會被我列入評分表內當成一個評分的項目
之一,因為我並不想用胸部大不大來當作對於
一個女生的一個評分標準之ㄧ啊!很多女生應
該也很討厭自己的胸部大小被拿來當作評分的
項目之一吧!
這也剛好和我比較重視的比例問題有關係了,
身高高矮我比較不在意,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
例要好才會是我比較喜歡的,胸部大小也是一
樣,比例要剛剛好不至於過大就好了,符合身
材比例的胸部大小就是最耐看的身材和身形,
並非一昧的偏愛大胸部就好了,比例太怪的話
那也不會好看啊!所以比例好不好才是最重要
的關鍵。
綜合以上我喜歡的類型來看,不會特別計較是
長髮或是短髮,也不會太計較身高高矮,只求
比例要好就好了,胸部大小也不會特別在意,
比例剛剛好就好。
也就是說,我喜歡的女生的類型,只要比例好,
看得順眼就夠了,很多男生很在意的什麼長髮
啦!或是身高要高挑啦!或是胸部要夠大啦!
這些有的沒的無聊的堅持,我並不想用這麼膚
淺的標準去評論一個女生,因為我知道不同類
型的女生各有各的優點,應該是要懂得欣賞才
是,而不是不懂得欣賞卻只會一直批評某某女
生不夠高或是胸部不夠大或是怎麼不是長髮等
等之類的無聊的評分標準,畢竟我不是個膚淺
的男生啊!
上述所說的看起來好像我通通都不在意似的,
不在意頭髮的長短,不在意身高的高矮,甚至
不在意胸部的大小。
那我在意的又是什麼呢?
或許,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膚色夠不夠白吧!
這或許會是我稍微比較偏愛的地方了吧!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我也只是比較偏愛膚色白
皙的女生,並不表示我會完全排斥膚色不夠白
的女生,因為也要看是不是適合那個女生本身
的型,或許任何一種類型的女生都適合白皙的
膚色吧!但是比較健康的膚色就不是所有類型
的女生都適合了,這也是一些女生要想清楚的
地方,不是自己比較愛戶外運動就不擔心自己
曬黑了,如果本身的型不適合健康一點的膚色,
那也是要小心的,畢竟曬黑是很容易的,要白
回來可不簡單,也不一定能白的回來的。
以上,就是我這個交不到女朋友的白癡,無聊
亂幻想順便練練打字的無聊文章。
隨便看看就好,這不是個什麼有意義的文章,
因為我這個人也說不出什麼多麼有意義的言論。
所以,就當笑話看看就好了,不用太認真。
令人討厭的粉絲?
我這邊要說的不是我的粉絲,因為我這種人不會有什麼粉絲,
所以我說的不是我的粉絲,因為我沒有粉絲。
這次要說的是有關3C的一些碎碎念和一些我看不慣也看不下
去的事情。
令人討厭的粉絲?其實更正確的是令人厭惡的粉絲。
我要說的,就是指『蘋果』的粉絲,因為蘋果的粉絲真的是
莫名其妙到極點了。
以前,我常常說我討厭蘋果產品,也說過我討厭賈博斯,不
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和觀察甚至最後我還真的買了蘋果產
品,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我真正討厭的,正確的來說就是
我討厭甚至肚爛的,其實是蘋果粉絲才對,尤其是盲目又瘋
狂的蘋果粉絲,那才是真正讓我不爽的原因。
去各大蘋果論壇甚至是各大3C討論區的蘋果討論區去看看就
可以知道,某些盲目的蘋果粉絲真的是太莫名其妙的,尤其
是搭載iOS作業系統的那些產品的粉絲群們。
覺得蘋果的產品某些功能或是某些優點很讚自己很喜歡,所
以開始喜歡蘋果甚至是自稱是蘋果粉絲,這我都沒意見,欣
賞蘋果的優點這本來就很正常,可是,如果轉變成了盲目的
粉絲,那就真的讓人很討厭了。
盲目的粉絲?
盲目到蘋果產品有什麼缺點都可以視而不見,盲目到別人對
於蘋果產品的缺點完全視而不見而且一點都不在意,甚至盲
目到認為,只要賈伯伯認為不需要所以沒給的功能,那些個
盲目的粉絲就會自動的覺得自己也不會需要那些功能。
更好笑的是,那些當初賈伯伯認為不需要的功能,如果在下
一代的機子上加上去了,那些粉絲還會很高興地認為這個是
賈伯伯給的新功能,明明在別的品牌上早就有的功能,賈伯
伯後來施捨給用戶之後,那些粉絲居然還覺得那是個嶄新的
新功能,本來賈伯伯沒給就認為自己不需要的功能,居然在
賈伯伯施捨那些新功能之後,就又突然覺得自己有需要用到
那些功能了,真的是好笑到極點了。
所以就是,賈伯伯不給所以粉絲必須洗腦說自己根本不需要
那些功能,等到賈伯伯給了那些功能,粉絲又突然覺得自己
需要那些功能了,還會感謝賈伯伯給了他們一些新功能可以
使用,真是好笑又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在一些3C的綜合性討論區上,只要有人問說蘋果和某品牌的
產品哪個比較好或是哪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時候,那些盲目的
所謂的果粉,就會跳出來說一定是蘋果比較好,然後就列出
其他品牌產品的一大堆缺點,卻故意不提蘋果自己不夠好的
地方甚至是缺點也故意不提起。
或許在盲目的蘋果粉絲眼中,蘋果產品就是全世界最好最讚
最完美的產品吧!他們可能也認為,蘋果產品不會有缺點的,
只要有人提出一些缺點來批評,那些果粉就會認為是別人眼
紅蘋果故意亂批評的,因為在果粉的眼中,那些別人批評的
缺點,都是粉絲不需要的,因為不需要,所以那些也不算是
缺點。
我是覺得,欣賞蘋果的優點,自願成為蘋果粉絲這我不反對,
只要是個理性的粉絲那要不要成為粉絲都是自己的意願,沒
人可以干涉,但是如果盲目到把所有缺點都視而不見,認為
蘋果產品就是全世界最讚最完美的產品,那這種盲目的行為
我就不能接受,而且我也很痛恨這種盲目粉絲的一些行為和
言論。
在3C論壇常會看到一種情況,當有人在問什麼產品比較適合
自己的時候,明明非常明顯的,就是別的品牌的產品最適合
那個人,可是某些果粉,只會一直不斷甚至有點半強迫的去
強力推薦蘋果產品,就只因為有人把蘋果產品拿出來一起做
比較,所以果粉才不管別人的需求是什麼,只會一昧的盲目
的說蘋果產品比較好。
這也是讓我不爽果粉的原因之一。
果粉要拿蘋果自家的優點來故意酸一下甚至是批評別品牌的
缺點這我也不反對,畢竟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產品,各品牌
各系統間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但是果粉卻用一種蘋果產品是
全天下最完美產品的姿態去批評別的品牌,然後對於別人對
蘋果的批評完全視而不見,這已經不是正常粉絲會有的行為
了,這應該已經盲目到接近瘋狂的地步了吧!
在蘋果粉絲心中,全世界應該只需要留下蘋果一家電腦廠商
也只要留下蘋果一家手機廠商就可以了,其他電腦和手機廠
商甚至其他蘋果的競爭對手,應該通通都倒閉滾回家去才對。
可是事實上呢?
蘋果電腦的市占率是多少?
蘋果手機的市占率又是多少?
或許平板這一塊蘋果是搶到了很大的市場是沒錯,但是有大
到足以撼動別的品牌讓別的品牌面臨倒閉的局面嗎?蘋果好
像還沒有厲害到這個地步吧!
更不用說一堆用iPhone和iPad之類的iOS裝置的用戶,如果
說iTunes沒有開發windows版本的話,那我就不信這些個
iOS裝置的用戶會像現在那樣多,因為有一大堆iOS的用戶都
是利用windows來更新他們的iOS裝置的,難道真的有多少個
盲目的粉絲會因為愛上了蘋果就把電腦通通換成蘋果電腦嗎?
真那麼盲目的話,就通通去買蘋果電腦啊!最好都不要在蘋
果電腦上安裝WIN作業系統,要當個果粉不如當個徹底一點
吧!不然在說一些盲目粉絲才說得出口的言論的時候,往往
只會自打嘴巴而已。
雖然我以前批評過蘋果,但是後來因為需要某些功能,逼不
得已開始使用了蘋果的產品,我也開始欣賞蘋果的某些優點,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就變成了果粉,因為不管是我喜歡的球鞋
品牌或是什麼東西,我全部都不想當盲目的粉絲,也就是說
所有我喜歡的東西和品牌,有什麼優點我會直接稱讚,但是
我不喜歡的地方,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批評,因為我這個人最
討厭的就是盲目的行為了。
而這個世界上,盲目的行為盲目到最極致的,就屬蘋果粉絲
的盲目行為最為誇張了,盲目到以為蘋果產品是全世界最完
美的,卻對蘋果產品在全世界的銷售量視而不見,還自己為
是地以為全世界人人都在吃蘋果,或者認為大家都應該要吃
蘋果才對,這真的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結論
我這篇文章或許帶了滿滿的不滿和批評,或許果粉看到我這
樣說會很不爽,不過事實就是,果粉真的是盲目到一種誇張
的地步。
不高興別人這樣說的果粉,就請別再繼續盲目下去,或者就
請繼續你們的視而不見好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果粉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批評,因為他們都有
一種高高在上不在乎別人批評的那種姿態,雖然在我看來,
只不過是可悲的一群人,不過看來果粉還是很自得其樂的繼
續當個開心的果粉。
那就祝果粉一輩子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使用蘋果產品用到老吧!
希望那些認為蘋果是全世界最完美產品的那些果粉,別再來
使用其他非蘋果出產的產品了,要當果粉就當個徹底一點好
了。
果粉,果然是全天下最奇特的生物 XD
從我開始有了想減肥的念頭到現在,應該有一兩年的時間了吧!
回想我人生中測量過最重的體重,再看看現在的體重,我至少
減了有20公斤的體重了吧!
減肥到現在,當然還不算是完全百分之百的成功,不過現在的
我,已經可以開始規劃新的減肥計畫了。
什麼新的減肥計畫呢?
就是除了原本吃的比較少,吃少油低熱量食物外加走路運動之
外,現在可能要把走路運動進階到慢跑運動了,不過事實上慢
跑不一定會比走路更有減肥效果就是了。
再來就是,要開始練肌肉了。
之前癡肥的我,一直故意不去練肌肉,因為我知道太肥的人其
實不太適合練肌肉,因為一練下去,肌肉變硬之後,就會變成
很大一塊肌肉在身上,以後要把肉變小就很難了,而且我也不
喜歡看到一大塊肌肉在身上的那種樣子,會讓我覺得很醜,或
許有些女生也不太喜歡肌肉太大塊的那種男生吧!
所以,我才故意在我的體重和身上的肥肉稍微的削減掉一點點
之後才開始打算要去練肌肉,為的就是不要有一大塊肌肉在身
上的那種很突兀的視覺感受,也才能必免以後要把肉減掉卻很
難減的困擾。
不過我所說的要開始練肌肉,並不是要練到多誇張的地步,我
想要的只是我身上鬆垮跨的肉全部都練到『緊實』就夠了,只
要把肌肉練到緊實的狀態就夠了,我不想要也討厭看到很大塊
肌肉的那種樣子,所以說我也不會去把肌肉練到像是肌肉猛男
那樣的誇張程度,我不要,那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喜歡的。
減肥一直瘦一直不斷的瘦下去,本來覺得沒什麼,後來我才想
到,在路上看到一大堆很瘦很瘦的男生,幾乎一半以上甚至是
80%以上很瘦的男生,幾乎都有一種很娘甚至是很娘砲的感覺,
就是一看上去就覺得很娘就是了啦!
這就讓我嚇到了,因為我會擔心,到時候我如果真的瘦到很瘦
的狀態,那我是不是也會和那些男生一樣,一看上去就會有種
娘味出現呢?
不過後來再想想,我發現,一樣是很瘦的男生,有在運動和沒
運動的人,基本上還是看的出差別的,那種雖然很瘦可是卻有
在運動的男生,娘味就比較沒那麼明顯,甚至有些男生就不會
有娘味在身上了。
所以說,重點就在於,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別很大。
瘦是一定要瘦,不管是為了身體健康或是為了穿衣服好看,甚
至是為了比較容易交到女朋友,什麼原因都好,就是一定要減
肥一定要瘦下來,不過我應該只會要求我自己瘦到標準體重就
夠了吧!再瘦下去,我怕娘味會跑來找我,那就不好了。
結論
減肥瘦身是一定要的,不過為了避免太瘦讓人覺得有種娘泡的
味道,我只會要求自己瘦到標準體重就好了,太瘦就真的太誇
張了。
瘦到標準體重,可能也會有娘泡的味道出現,所以說我當然要
運動,把肌肉練到緊實,到時候才不會因為太瘦而產生了娘泡
的味道,那就不好了。
對大部分減肥的人來說,要他們去運動可能就會要他們的命了
吧!不過這種事情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我可是從十
幾年前就超迷運動品牌的球鞋了,雖然看起來我比較偏愛NIKE,
但是其實這麼多年來,我頂多是偏愛NIKE而已,我並沒有完全
封殺其他品牌,因為我還是有可能買其他運動品牌的球鞋、運
動服等等的運動相關商品的啊!
也是因為超級迷戀運動品牌的很多運動相關產品的關係,如果
真要我為了減肥而開始去做一些我以前不會去做的運動,至少,
在心中,比起其他人來說,比較不會去抗拒做什麼累死人的運
動吧!尤其是當我穿上我最愛的運動鞋和運動服的時候,我就
算身體覺得很累了,心裡還是會覺得很爽也還會願意繼續不斷
的運動下去的。
畢竟,一個迷戀運動品牌的人,如果單純只是買運動品牌相關
產品,卻從來都沒有在運動,那不是很奇怪嗎?當然是要穿著
最喜愛的運動品牌的球鞋和運動服出門去運動的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快去運動吧!
加油!
為了瘦下來又不想變娘泡,所以,該好好認真的去運動了。
最近,智慧型手機的熱潮真的很熱,而且還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甚至熱到讓很多根本就不需要的人,為了趕流行,為了其他很瞎
的理由,就跟著一起換了智慧型手機,還傻傻的繳根本用沒幾次
上網功能的上網月租費,就這樣傻傻的被電信公司賺了通話費和
用沒幾次的上網月租費。
智慧型手機的熱潮,也開始出現了一些不理性性的行為了,我說
的不理性行為,就是不同系統間甚至是不同品牌間的支持者,從
一開始拿彼此之間的缺點來互相批評之外,最近更是出現了一堆
為了罵而罵的白癡言論,不同系統不同品牌間的互相叫囂對罵,
已經出現很多瘋狂又不理性的行為了。
而這些不理性的行為,就是讓我賭爛的地方了。
拿Android和iOS這兩個系統來比較,除了這兩大系統是目前最熱
門的系統之外,彼此之間支持者的互相叫囂對罵,也是這兩家的
粉絲罵的最兇最不理性,所以不得不把這兩大系統拿出來說一下。
在一些3C網站看到兩家粉絲對罵叫囂,大多都是拿彼此的缺點來
攻擊,不過有個有趣的地方是,某一家的優點好像剛好是另一家
的缺點,反過來說某家的缺點卻又是另一家的優點,雖然說不完
全是這個情況啦!但是大部分就是這個情況。
Android的粉絲批評apple的封閉系統,apple的粉絲批評Android
就是因為開放系統的關係造成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問題,還有一堆
有的沒的問題,這在一些論壇看太多也看到煩了,我不想多說了,
想看自己去google找吧!
之前我在這個部落格也寫過一些幹譙蘋果的文章,或許有人就會
因此把我歸類為Android粉絲吧!不過去3C論壇看看什麼才叫做
粉絲,就會知道我根本沒資格當粉絲,因為我不夠挺Android,
更不夠盲目的死忠支持著Android,就拿我最近寫過的文章來看
就可以知道,我買過iPod touch & iPad,甚至還正在思考要不
要買iPhone呢!如果說我是Android粉絲,那我怎麼會去買蘋果
產品,更不可能會對iPhone有那麼一點點興趣。
所以,別把我歸類為Android粉絲,我沒資格,我也不想當粉絲。
不過也不要把我買touch & iPad甚至還在考慮要不要買iPhone的
一些行為解讀成中了蘋果的毒了或是被蘋果洗腦了,完全沒有,
我完全沒有中了蘋果毒,只是剛好這些產品有我需要的功能,可
以幫助我做更多事情而已,真要我當蘋果粉絲甚至是對蘋果盲目
的支持,而且盲目到會對蘋果甚至是對賈博斯歌功頌德,我的一
貫態度就是,辦不到,我做不出這種白癡行為。
雖然說買3C產品應該是看哪個產品好用或是哪個產品比較適合自
己才去買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可是在一些論壇看過之後,發現很
多人根本就不管適合不適合,反正很多人用,覺得很流行很潮就
跟著買了,有很多更是因為品牌的喜好就買了,更也不少人是因
為外形好看就買的也大有人在,所以我常常都會覺得很奇怪,明
明某一家的產品就是不夠好用甚至是問題不少,可是很多人卻只
因為外形比較好看就買了,真不知道是在買什麼的,不過對於只
是單純打電話的人來說應該就沒差了吧!不過那也不需要買智慧
型手機了吧!錢太多嗎? XD
雖然智慧型手機的熱潮還在持續熱個不停,不過我已經感到有點
厭煩了,除了每天都有人在那邊比來比去之外,最讓人討厭的就
是各大3C論壇一直都有各家粉絲在各系統間或是各品牌間一直不
斷的吵來吵去的,他們吵不煩,我看了都覺得厭煩了。
智慧型手機,各品牌各系統間的選擇,應該是看自己需要的是什
麼,哪個系統最適合自己的,最後才去做選擇,而不是盲目的看
到哪個東西很多人買很流行就跟著買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買那個
要幹嘛,反正就是買了再說,這種就是標準的盲目追流行的那種
人。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文章,讓我自己重新思考要不要繼續買智慧型
手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可能就是在我買了iPod touch之後才有了這樣的想法的吧!
因為我發現,很少打電話的我,我需要的其實就只是個方便的隨
身攜帶的上網工具而已,而這種方便的隨身上網工具,好像也只
有蘋果的iPod touch可以選擇而已,更不用說還多加了一堆超好
用的app可以下載了,就算其他家廠商有推出類似的隨身攜帶的
上網工具,也不會像touch那麼好用,所以touch變成我唯一的選
擇了。
之前會讓原本打死不買iPhone的人開始對iPhone產生興趣,也是
因為有買過touch的關係,因為在touch上下載過甚至是買過的軟
體,都可以重新下載到iPhone上,完全不會被重複收費,加上買
了iPhone之後,就可以省去帶touch出門還要多帶一支手機的麻煩
了。
之前會讓我買下touch的原因就是NIKE和apple合作推出的一個叫
做NIKE+的一個跑步的一個小程式,搭配NIKE+的慢跑鞋,就可
以記錄自己慢跑的里程和速度等等資訊了。
事實上,我會想買iPhone,並非我真的愛上了iPhone或是什麼app
吸引了我,真正會想買iPhine的理由只有一個,也就是這個NIKE+
的功能讓我開始對iPhone產生興趣的。
在touch上,只能使用基本的NIKE+的程式來運動而已,可是在iPhone
上,還可以去購買NIKE+ GPS這個app,搭配手機上的GPS來記錄
慢跑時的路徑,不過除了這個GPS功能之外,其他功能和基本的NIKE+
的功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可以用GPS記錄路徑這個功能而已。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搭配手機上的GPS來做記錄,好像準確度會比
較準呢!而這就是真正吸引我買iPhone的最重要的原因啦!
還好我手機門號還要幾個月才能續約,所以到時候會不會買iPhone,
一切都還不確定,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的更清楚一點。
NIKE在國外有推出一個把NIKE+GPS這個功能給獨立出來,做成一
個類似手錶的功能的一個產品,這個產品的功能就和iPhone上可用的
NIKE+GPS的軟體是一樣的功能,只是後來NIKE把這個功能給獨立
出來,弄成一個類似手錶的東西,只要戴在手上,就不一定要帶大大
的iPhone出門跑步了,而且一樣有GPS記錄路徑的功能哦!
之前NIKE的NIKE+有推出一個類似手腕帶的一個接收器,只要搭配晶
片,就可以使用基本的NIKE+的功能了,算是給了沒有買蘋果產品的
人的另一種選擇。
買iPod touch也超過半年了,我一直在思考,跑步就跑步,幹嘛非要
用NIKE+的功能來記錄不可呢?
後來NIKE在iPhone上推出了NIKE+GPS這個app,就讓我又繼續思考,
除了記錄慢跑的一些記錄之外,有需要再搭配GPS去記錄慢跑的路徑
嗎?
有需要把慢跑過程記錄下來嗎?
有需要搭配GPS把慢跑的路徑也就是到底從哪條路跑到哪條路的路徑
通通記錄下來嗎?
還是說,只是因為我是個瘋狂的NIKE迷,所以NIKE推出的一些怪東西
都非得要買來用用看不可呢?
或許真的是因為NIKE的關係吧!要不然以前的我是個打死不買蘋果產品
的人,我卻因為NIKE+這個功能買了iPod touch,後來又買了第二顆蘋果,
現在正在思考要不要買第三顆蘋果。
也就是說,我會接觸蘋果產品,完全都是NIKE害的,也就是說我完全不
是因為我對蘋果有了什麼好感,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NIKE的關係而已。
那我到底要不要買iPhone呢?
就要等幾個月後,看看NIKE那個把NIKE+GPS的功能給獨立出來的一個
新產品有沒有在台灣上市販售再來做決定了。
至於Android手機,因為機海市場的關係,選擇太多太雜太混亂,所以還
要慢慢觀察,不過現在也不太需要去研究Android手機啦!畢竟等到要續
約的那時候,一定會有更多手機推出,所以關於Android手機的選擇,大
概等到續約前一個月甚至是前半個月再去研究就好了,現在也不太需要
煩惱那些無聊的事情了。
結論
我可以算是個最奇怪的人吧!
我是因為NIKE的關係才開始買了第一個蘋果產品,這應該是絕無僅有的
一個最奇怪的理由了吧!
至於Android系統的選擇,我也是因為一個很奇怪的理由才讓我對Android
系統產生興趣的。
那幾個月後,我到底要買iPhone還是Android手機呢?
誰知道
因為這幾個月中的變數還有很大的變數,也有太多事情會影響到我的選
擇,說不定最後我可能去續約了一支單純打電話的便宜手機也有可能,
畢竟我比較需要的是上網的工具,手機可能隨便買一支能打電話就夠了
吧!
還好我提早了幾個月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要不然以我的個性,到時候
想要續約,可能喜歡什麼就衝動的去買了,然後過沒多久就後悔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早一點思考這樣的問題是對的,不然手機續
約下去,最快一年最慢兩年才能再續約換手機,那就真的會很痛苦了。